茶是傳統的減肥飲品,但是市場上很多商家打著減肥茶的旗號,其實是在產品中添加番瀉藥,這種物質會刺激人的腸胃黏膜,促使人產生便意,卻帶走了人體寶貴的游離水和礦物質,脆弱的腸胃也因此受到傷害,怎樣才能喝到健康的減肥茶呢?

學會在秋天自己DIY一份適合自己的減肥茶是非常必要的,如今市場上已經能買到大部分的基礎中藥材,小編推薦三款非常適合初秋飲用的減肥茶品,不僅安全保健沒有副作用,更能助你快速燃脂變身S曲線美女。

雙烏瘦身茶 雙烏瘦身茶

  茶品:雙烏瘦身茶

  材料:烏龍茶、何首烏、干山楂、冬瓜皮

製作:將何首烏30g、干山楂和冬瓜皮各20g放入鍋中熬煮,燉至所有材料都鬆軟後(大概20分鐘)將藥渣撈出,趁著湯汁滾燙的時候沖泡烏龍茶,烏龍茶的量不要超過5g,喜歡清淡茶味的可以沖泡10秒後將茶水倒出飲用,喜歡重口味的也可以一直把茶葉泡著。

 

功效:這道雙烏茶是去除秋季乾燥和內熱的上品,何首烏和乾山楂都是潤肺去噪的,同時能開胃健脾,改善腸胃消化功能。搭配去水腫和消炎都很好的冬瓜皮,能幫助容易腿部和臉部水腫的女生改善體內水循環。烏龍茶是發酵型茶,其中的微量元素和茶鹼度非常豐富,不過這道茶品適合兩餐之間的空餘時間飲用,這樣才能起到最好作用而且不傷腸胃。

清絡茶飲清絡茶飲

  茶品:清絡茶飲

  材料:幹荷葉、烏龍茶、絲瓜皮、西瓜皮

製作:選用乾荷葉50g、絲瓜皮和西瓜皮各10g、烏龍茶5g,將荷葉裁剪成小塊,再將瓜皮切成丁,與烏龍茶一起包裹在紗布里放入沸水中熬煮5分鐘,一個茶包可以熬煮3-5次,茶湯可以直接飲用,清涼解渴效果很好。

功效:絲瓜皮和西瓜皮都含有豐富的纖維質,搭配能夠排毒清腸的荷葉,能幫助容易便秘和上火的女生改善體質,秋天的干燥天氣很容易讓內熱重的女生燥熱,所以這道清絡茶飲一邊改善腸道,一邊排出毒素減少腰腹脂肪,是想要瘦腰收腹的女生的首選。

 

橘皮葫蘆茶橘皮葫蘆茶

 

  茶品:橘皮葫蘆茶

  材料:烏龍茶、幹荷葉、陳葫蘆、幹橘子皮

製作:選用乾荷葉25g、陳葫蘆10g、幹橘子皮5g,將所有材料放入研缽中研磨成細膩的粉狀,將混合粉放入25g烏龍茶中,用三層紗布包好當做茶包泡飲。第一次和第二次的茶湯可以倒掉不喝,作為洗茶的步驟。一個茶包可以反复沖泡10次左右,非常耐泡。

功效:葫蘆和橘皮都是理氣的佳品,到了換季的時節總是有女生消化系統出現毛病,這樣很容易導致局部肥胖,這道茶品能一邊調理胃部,一邊疏通腸道,很適合飯後1小時飲用,能有效促進食物消化分解,預防營養過剩生成脂肪。

Miyoko 經典方格紋》ABS 輕硬殼旅行箱✿超值3件組(20/24/28)✿紫/銀/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