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英派之招桃花緣十大技巧


想一想吧!男人喜歡哪一種女人居多?女人喜歡哪一種男人居多?


以下幾招是針對吸引異性桃花的技巧,大家不妨試試看喔!


一、天庭飽滿頭髮開桃花:女生的頭髮宜長不宜捲、男生的頭髮宜短不可蓋額頭,這樣可以看起來有精神。女主柔、男主剛,髮長主陰、髮短主陽,所以女生留長
髮、男生留短髮,能招來桃花。

 
二、穿七色衣服招桃花運:每天更換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衣服,連續七天,女生內在與外在都要注意衣服,男生則以上衣為主。這樣可以使異性更易親近你,並
有開運、增緣的效力。

三、微笑增加異性緣:幽默的口才,對於人際關係對於訓練很有幫助喔,尤其是面帶微笑與輕聲細語、、、那是溫柔的表現,對於異性更會接近自己喔!


四、項鍊增進戀愛運:女性最好掛一條墜飾的長度,剛好到胸口的位置,男性項鍊只要到脖子附近即可,戀愛能量會最大。整串寶石的項鍊,對於提升人際關係有
幫助。有鬼頭形狀或皮製的項鍊會讓運氣變差,最好不要戴。


五、洗澡開運法:想增加桃花運嗎?有固定對象的人放21片單色攻瑰花瓣,泡澡七分鐘,沒有固定對象的人放21片七色玫瑰花瓣,泡澡七分鐘,只要花瓣不要
綠葉哦!然後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 。


六、枕頭愛心符咒:在枕頭下放二個愛心寫上雙方姓名與一條紅線,能讓您無形中得到較多的桃花機會。月下老人牽的紅線,會無形中讓桃花朵朵開。


七、身體要健美:男女都要健美,尤其是男生的肌肉一定要壯,比較有安全感,女性也要適中體態,身體健康就會保持心情愉快,異性對於你的將來事業就有一份
依賴與安全感呢!(增加磁場必須多運動或是練習情緒管理讓身心靈結合為一,詳情請看以下身心靈養生氣功簡章。)


八、桃符對聯:吉祥的對聯或春聯就是從桃符演變而來的;桃符有避邪開運作用,可以增加桃花,所以紅紙黑字的吉祥語可以化解一切不順。


九、房間掛圖招桃花法:女性朋友可以在房間掛上一幅裸女在床頭,盡量避免露三點的裸女,男性可以掛一幅百合花的圖,(想結婚就掛有紅色與白色花朵圖
案)。


十、月圓祈求姻緣法:每個月的月圓時候;你在窗前點上二支紅蠟燭,然後像月下星君祈求,感情圓滿、戀愛順利,心誠則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