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報作者: 【記者萬博超/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10月17日 上午12:04

很多民眾想快速瘦身,林森中醫院區中醫科醫師劉佳祐指出,一般來說,對於過重者一個月最多減掉約3~5公斤左右的體重,直到理想體重為止較妥適,超越此速度,恐怕身體難負荷。

對與飲食原則,中醫師建議不吃精製甜食、含糖飲料、零食、炸物。主食以白飯或糙米飯及全穀根莖類為主,少吃麵條及麵包。午晚餐飯前先喝一碗低油清湯。青菜可以多吃,肉類及水果節制,澱粉減半。

Miyoko❤7GF金鑽時空膠囊《3盒組+黑面膜一條》

 

此外,醫師建議睡前3小時不再進食、不吃消夜。健康減肥方法必須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進行,搭配均衡飲食及適度運動。而瘦身整體療法便是藉由調整體質、改善新陳代謝速率及內分泌問題,並在專業醫師與營養師協助下養成正確、均衡且良好飲食及運動習慣,也不容易復胖。

任何減肥方法還是要避免長期節食過度導致厭食症,減肥肥速度過快,還有痛風、膽結石、掉髮等後遺症,甚至容易讓身體電解質不平衡而易有生命危險。

部分青春期少女常對胖瘦的觀念有偏差,以致過度節食。醫師提醒,如果不吃正餐,濫服減肥藥來控制體重,月經來潮及荷爾蒙都容易紊亂失調。對於身體質量指數值已經遠低於標準值患者,也需轉介到精神相關科別治療改善。

Just Beetle   未來系列★ABS 輕硬殼旅行箱✿超值3件組 (20/24/28)✿銀/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