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儂儂bella儂儂 – 2012年10月18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9:06

施展神奇美「膜」力

美麗可以「敷」出來!台灣女性鍾愛片狀布面膜,然而,面膜始祖「水洗式面膜」也自有一群死忠愛好者。喜歡水洗式面膜的高服貼性,喜愛它敷後立即透亮的肌膚質感,水洗式面膜的好,只有親身用過才知道。

執行撰文/MJ 編輯/王元琳 攝影/易志強(人物)、Armani(靜物)

 

 

保濕控 肌膚飽水才安心

保濕做得好是健康肌膚的根本,但千萬不要以為保濕面膜能天天敷,若長期提供高濃度精華給肌膚,吸收不僅浪費也可能造成肌膚負擔。面膜敷在肌膚上的時間也不宜過長,一般水洗式面膜使用時間約在15-20分鐘,保濕面膜一週約可使用2-3次。

面膜加分術: 市面上有許多晚安面膜,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敷多厚才能達到效果,最佳厚度除了必須完整覆蓋住整個臉部肌膚外,也必須達到一塊錢銅板的厚度,才算足夠。

 

施展神奇美「膜」力
 

去油控 毛孔清潔溜溜

市面上有許多針對油性肌與痘痘肌的水洗式深層清潔面膜,它的特點就是會變乾硬,不宜敷太久。深層清潔類的面膜最多不要敷超過10分鐘,因為乾硬的面膜,讓妳在牽動肌膚時會造成細紋產生,因此最好是面膜在7-8分乾時,就立刻沖洗掉。

面膜加分術:使用深層清潔類面膜最佳時機應該是沐浴時,由於此類面膜可以幫助帶走毛孔髒汙與做到微去角質的效果,浴室的水蒸氣能幫助毛孔張開、軟化角質,當妳敷上深層清潔面膜後,更能深入肌膚細部底層,發揮效果。

施展神奇美「膜」力
 

抗老控 越敷肌膚越年輕

抗老面膜可說是許多女星的不老法寶,這些抗老面膜的相同點就是成分都很高貴,相較於布面膜,水洗式面膜反而更能將這些抗老保養成分有效深入肌膚。

面膜加分術:使用抗老面膜前,務必先將臉部肌膚徹底清洗乾淨,做好深層清潔後,先以乾淨鬆軟的毛巾將臉上殘留水分吸取,減緩肌膚表面水分的散失,也可去除角質層內多餘水分,之後再用化妝水輕拍保養,這樣有助於平衡肌膚酸鹼值,並軟化角質,讓後續抗老精華成分能有效被肌膚吸收。

施展神奇美「膜」力
 

美白控 敷完色號淺一號

亞洲女性愛美白出了名,除了日常保養外,美白面膜等密集保養法也很重要,

首先挑選美白面膜必須要了解黑色素是導致肌膚暗沉的主因,因此面膜中應該要含有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美白成分才行,要加速讓美白效果表現更驚人,不妨學學專業沙龍的做法,在敷面膜前,可先以美白精華液打底,並做3-5分鐘的按摩,之後再敷上美白面膜,除了面膜中的美白活性成分之外,原本殘留的美白精華液,也會在面膜的加壓下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淡化黑色素的效果。

面膜加分術:可以在斑點或是色素沉澱處敷上美白面膜,T字區、下巴區等出油量較多的地方敷上控油或深層清潔類面膜,只要花一次的時間,即可達到雙重效果。

 

【欲看更多精采內容,請上:http://goo.gl/6dP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