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1月01日
 塑身衣能維持體態,無法消脂肪。資料照片

塑身衣強力放送廣告,整形外科醫師賴永隆指出,塑身衣無法消除脂肪;另提醒皮膚若有不適如紅疹、傷口等,最好暫時別穿,有糖尿病、胃食道逆流等患者也不適合穿。

Just Beetle 積木系列》ABS 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超值2件組(28+24吋)✿紅/藍



穿塑身衣感到壓迫時別再勉強穿。資料照片

糖尿病患不宜穿

賴永隆醫師解釋,糖尿病或心臟病患,因末梢血液循環不佳,若穿全身或至大腿的塑身衣,容易因壓迫導致血液循環更差;而有胃食道逆流的患者,若穿馬甲型塑身衣或束腹帶時,也可能使腹腔壓力升高、壓迫胃部,進而加重不適症狀;至於產婦也應等分娩傷口恢復、約2~3周後再穿塑身衣較適宜。若一般人想穿塑身衣來維持體態、提醒自己節制口腹欲望,穿著時間也不宜過久,一天最多以8小時為限,且晚上睡覺時不宜穿,且感到不適就別再勉強穿,以免愛美不成,反而危害健康。

Bear Box★時尚香奈兒➢PC亮面旅行箱《超值3件組》香奈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