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雙臂纏繞

  很多女生瘦手臂只針對拜拜肉也就是上臂,其實這樣效果並不全面,因為整個手臂的血液循環是一體的,你需要左右手共同用力,上下臂互相鍛煉才能達到更全面的瘦臂效果。在瑜伽中有一個雙手臂纏繞類似藤蔓的動作,能夠借助手臂相互扭轉的力量鍛煉到整個手臂。

  伸出雙手,以一隻手作為固定基點,另一隻手進行扭轉纏繞,盡可能做到自己的極限,堅持1分鐘然後互相放開放鬆10秒,重複另一隻手的動作,左右為一組,每天練習15次。這個動作能促進血液來回流動,提拉鬆弛的贅肉,柔韌的力度不如強勁的力量訓練,因此不會產生肌肉群。MM們可以放心用這個動作收緊拜拜肉,讓手臂曲線變得纖細

 

 

 

  第二步:平臂起坐

  扭轉是鍛煉手臂的一個方法,另一個提拉的動作就是垂直平伸,讓手臂以自然狀態伸直到極限,這樣能疏通肩頸部位的淋巴管道,促進排毒和血液循環。躺在床上或瑜伽墊上,雙手向後伸直,雙腿併攏,深深吸氣的時候用手臂向前的力量帶動身體坐起來,盡量讓指尖碰到腳尖,做到自己的極限。

  坐起來的動作堅持10秒後緩慢向後放鬆躺下,深呼吸兩次後重複動作。這個動作是將手臂的力量擴大化,以推助力的方式鍛煉上手臂。同時這個姿勢還能鍛煉到腰腹部的肌肉群,對有游泳圈的MM同時適用哦,在瘦手臂的同時還能減少腰腹部的贅肉。

 

 

  第三步:水果沐浴

  完成所有瘦手臂的動作之後,休息半小時就可以進行沐浴了。先洗淨身體後再溫水中泡浴10分鐘,用新鮮的切好片的檸檬橙子,當做沐浴球或洗浴小刷子在上手臂來回摩擦,力度要適中,以不讓皮膚泛紅為最佳,每次使用1個檸檬+1個橙子即可。

  橙子和檸檬中含有豐富的果酸和維生素C,在泡浴之後毛孔舒張的狀態下進行水果按摩,可以促進皮膚對這兩種物質的吸收。果酸能加速脂肪分解代謝,VC能促進血液循環同時美白緊緻肌膚。但是小編提醒,手臂上有創傷的要謹慎使用,最好等傷口結痂後再進行水果沐浴按摩,否則引起傷口炎症或刺激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