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保養的步驟多又繁瑣嗎?而且好像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一整套的保養程序,其實只要掌握一點小技巧,就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達到最高的保養效果讓衰老晚點來,肌膚自然散發光采!

  step1

  起床後:清潔+保濕打造富含氧氣肌膚

  使用含保濕成分的洗面乳或洗顏慕絲,才不會讓肌膚被帶走多餘水分,沒有緊繃不舒服自然延緩衰老咯。肌膚在清潔過後,表層水分容易被帶走。建議在化妝水前可先使用導入液,促進後續保養品滲透,利用洗臉時的泡沫清潔同時按摩。

  5秒:以畫圓手法由下往上輕柔按摩左右臉頰、下巴及額頭,於臉部各處畫5~10個圓按摩。

  5秒:特別加強油脂分泌旺盛處,如T字部位及鼻翼,再用大量清水沖洗掉泡沫。

玫瑰Q10面膜❤雙拉提式升級版《10片裝》

 

step2:高效保濕30秒

  清潔過後使用醒膚精華幫助滲透吸收,濃度高、功效強的補水產品讓抗衰一步到位!

  5秒:肌膚清潔之後,用化妝棉沾取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導入液要浸濕到化妝棉背後。

  5秒:以螺旋按摩的方式加強在膚色黯沉、毛孔粗大的部位,除了加速肌膚代謝,也有部後續保養成分吸收。

  20秒:重點在用輕柔手法按摩全臉。具體是依次按輕拍、輕擦、輕壓三種順序使用於全臉,眼周要注意使用彈鋼琴的手法輕輕點,兩頰部分要順著肌膚紋路向上提拉和按摩,頸部的向上提拉也不能忽視哦!讓導入液能夠確實的吸收滲透,才能真正快速抗衰老。

Gate9 經典羅馬橫紋系列~ABS材質買24吋送20吋輕硬殼旅行箱組合-銀/藍/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