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研究指出,做家務,像快步走、園藝等能幫助女性減少患乳腺癌的風險。

該研究調查了8000多名患有乳腺癌的女性,以探求飲食、生活方式和乳腺癌之間的聯繫。

英國癌症研究院贊助的歐洲前瞻性癌症調查顯示,那些體力活動最多的志願者與缺乏身體活動的志願者相比,患乳腺癌的機率降低了13%;參加適度家務活動的志願者,患病機率降低8%。

 

愛玩客惟毅代言

英國癌症研究院Sarah Williams博士指出,儘管這項研究本身並不是完全“新”的新聞,但它確實又一次證實了我們已經知道的乳腺癌和體育活動之間的關係,使得這個結論更有說服力。

好消息是,這一研究告訴女性朋友,體育活動並不只是看看我們在健身房花了多少​​時間,它可以涉及到各種運動方式,只要讓你的身體動起來,感覺身體暖起來就是好的運動,並不是說只有上氣不接下氣的運動才叫運動。

因此,這些運動方式除了包括傳統的跑步和騎自行車外,還包括各種家務活動,比如說,園藝,和孩子們一起踢足球,只要你是活動著的,就是對健康有益的運動方式。

Miyoko 叢林十字紋迷彩》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3件組(20/24/28)✿藍/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