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Yahoo!奇摩2012年12月18日 下午9:38

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

隨著傳說中的「世界末日」12月21日逐漸逼近,各種相關說法也越來越豐富,大部分的人是一笑置之,但也有網友特別製作搞笑圖片娛樂大眾。如果,結束世界的方式可以選擇,你會希望是什麼樣的結局呢?

一張看起來正常的手繪天氣預報圖,告訴你本周的各國天氣,但到了12月21日,事情可就複雜了。紐約市遭到荷包蛋飛碟入侵,中國被外星人襲擊,韓國會遇上核爆蕈狀雲,台灣則會遭到隕石擊中,而東京則是會有哥吉拉出沒。

(圖/人二的插画星球)

網友看了這幾種結束世界的方式,不少人表示,台灣遭隕石攻擊的哏太無趣,如果一定要死的話,寧願選擇看一下哥吉拉本尊,看著那龐然巨獸消滅地球,說不定還會有假面超人來捍衛大家,至少死得比較有趣。

有網友改編了這張圖,仔細一看,台灣的毀滅原因居然從隕石變成了笑容詭異的馬總統,網友看了瘋狂按讚,甚至還有香港網友有樣學樣,將毀滅的原因改成香港特首梁振英。
(圖/Shiau-liu Lin臉書)
(圖/A Street Odyssey 街頭爆王)

雖然死法五花八門,但全世界的12月22日與23日都是一樣,一片黑暗,看了令人莞爾。

除了氣象預報的創意外,電影台也搭上世界末日的熱潮,有網友發現「衛視西片台」世界末日前夕的節目表中,包括「明天過後」、「2012」、「世界末日」與「28天毀滅倒數」等一大串災難片,不禁表示,「一定要這樣讓人焦慮到睡不著就是了。」也有人哀怨的表示,台灣人最拚,「22日還要拖著末日後的身體補上班」。
(圖/翻攝衛視西片台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