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期去角質

  每周堅持定期做去角質的工作,對於淡化痘印也是有著重要的作用。去角質一方面能夠改善痘印的色素沉澱,另一方面又能夠讓肌膚吸收更多的美白成分。

  二、服用維生素c

  我們都知道,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因此我們從身體部著手,每天口服適量的維生素c,除了藥物之,還可以是吃用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或者蔬菜。

  三、使用美白產品

  一般來說,很多的美白產品都是具有淡化痘痘印痕的作用的,因此我們可以藉助美白產品的這個功效來淡化臉上的痘印痘疤堅持使用系列的美白產品,並且注意做好防曬工作,方可有效淡化痘印哦。

 MON BAGAGE 花開富貴》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3件組(20/24/28)✿香檳金

  四、使用美白面膜

  美白產品中的美白面膜使用的次數可不能過多哦,一般來說每個星期使用兩到三次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市面上的一些去痘印面膜也是挺有效的,都有不錯的淡化痘印的作用。

  五、果酸換膚

  專業的果酸換膚有著不錯的去印效果,因為它主要是通過果酸來對細胞的增生造成刺激,從而達到淡化痘印祛痘印的效果。

  六、塗抹維生素E

  把維生素E膠囊剪破,擠出適量的維生素E,把它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輕輕的按摩,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能夠促進肌膚的更新,幫助淡化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