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宮甄嬛傳》在大陸刮起一陣熱潮之後,近日又在台灣熱播。飾演女主角甄嬛的孫儷雙眼迷人,吸引不少人注意。最近,當許多大陸觀眾在討論甄嬛的“嬛”的讀音的時候,而台灣更多的人是討論,如何像飾演女主角甄嬛的孫儷一樣,擁有迷人的電眼。

孫儷甄嬛眼掀台灣整容熱 孫儷甄嬛眼掀台灣整容熱

  台灣整形醫師近一個月來發現,不少女性想打造像孫儷[微博]一般的電眼。其實對於現在的化妝技術越來越強大的今日,很多時候其實可以用過一下化妝技巧是可以打造出偽整形的效果的。今天,我們就為大家帶來了2招媲美整形的眼妝技巧,讓你無需動刀也能擁有甄嬛眼。

孫儷迷人電眼成範本 孫儷迷人電眼成範本

  孫儷迷人電眼成範本

  有整形醫師稱,不少女性更是拿著孫儷的劇照,要求整出一樣的電眼。日前一名二十多歲粉領族想打造孫儷電眼,先去別家診所進行雙眼皮手術,因她眼皮較厚,手術未確實縫合,術後一個月竟一眼眼皮先下垂,變成大小眼。清晰漂亮的雙眼皮、圓且長的眼形都是孫儷眼睛的特點。可能很多人覺得,想要擁有甄嬛式的眼睛,就必須要進行開眼角和割雙眼皮手術,其實這些特點對於具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彩妝術來說也是可以達到的,只要你掌握了對的化妝技巧無需動刀也可以輕鬆擁有,下面快點一起來學習吧。

 

  第一招:仿開眼頭手術

  修飾目標:增加眼睛長度

  彩妝技巧:利用眼線延伸眼睛範圍,打亮增加眼睛上下高度,有整體放大作用,不過本身眼距太近,或是眼頭蒙古褶明顯的人,都不適合這樣的畫法。

步步 步步

  步步

  Step1:靠近睫毛根部畫眼線,順著眼尾弧度把眼線拉長約0.5公分。

  Step2:接著把眼線往眼頭前方略微延伸,前後增加眼睛的長度。

  Step3:用深咖啡眼影順著眼線重疊上去,柔和線條的銳利感。

  Step4:以米色珠光眼影刷在下眼頭和下眼瞼前1/4處打亮。

仿縫雙眼皮手術 仿縫雙眼皮手術

  第二招:仿縫雙眼皮手術

  修飾目標:小內雙變大雙眼皮

  彩妝技巧:雙眼皮貼紙將原本內雙的眼皮往上撐大,變成明顯的雙眼皮,並利用打亮眼皮和加深眼窩的方式,讓雙眼皮看起來更自然深邃。

步步 步步

  步步

  Step1:將雙眼皮貼的前後剪掉一小部分,可以避免尖端刺到眼皮不適。接著把剪好的雙眼皮貼黏在原本雙眼皮線的中間,若貼太上面在眨眼時容易翻下來。

  Step3:雙眼皮貼最不易密合的前後端以睫毛膠補強,讓貼紙不亂翹。

  Step4:使用淺膚色珠光眼影在眼皮中央(眼球突起處)打亮。

  Step5:以無珠光深棕色眼影輕刷在眼窩(眼球上方凹陷處),製造眼部立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