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換新衣,內在美也要汰舊換新一下,有哪些甜心美女們必敗的好運內衣?哪些是財神爺都喜歡的最新款式?「姊妹愛漂亮」特別找來時尚專家李佑群告訴大家。

主持人袁艾菲一開始就問另一位主持人廖方舲說:「相不相信開運色?」廖方舲點頭說,過年打麻將要從「裡面」招財,內在美穿紅色。


來賓鍾欣怡、錢帥君兩位美女也覺得紅色好,穿紅色的偏財運、財運都好,鍾欣怡錄影就穿了一身紅,她說,直接穿正紅色去游泳(指打麻將),「士可殺、不可辱,一定要贏!」李佑寧忍不住開她玩笑說,「有人連衣服都是(紅色)。」

鍾欣怡說,紅色平常不穿,過年一定要穿,要迎財神!但百貨公司那時都被搶購一空了。

袁艾菲問兩位來賓喜歡什麼內衣款式?錢帥君說,小時候喜歡花邊多,現在喜歡素面的、黑的、白的,因為小時候還在「發育」,現在比較有自信。


鍾怡欣說她年輕時也是,但工作後發現花邊、蕾絲會透出來,黑、白色的內衣、NU BRA愈好搭,「不同年輕層有不同年輕穿的款式,白天、晚上也不同。」錢帥君補了一句。

每個女生喜歡的內衣款式都不同,像廖方舲就喜歡運動內衣,「我還綁水晶在內衣上」,錢帥君開她玩笑說:「不夠澎湃,彈性不夠。」

去年接下內衣代言的袁艾菲則表示,她喜歡托高到「鎖骨」完全爆乳型的內衣,李佑群聽了直笑說,穿紅色內衣逢年過節增加自信是對的,如果平常擔心會透出來,冬天衣服厚,不妨穿上紅色、蕾絲、有女人的內衣,也可能手氣好哦!


「豹紋也是包賺!可以選擇有蕾絲的豹紋內衣,小胸部的女生可以考慮豹紋甚至可拆卸式襯墊。」錢帥君笑說,她到工作場合就會放襯墊和2000元。

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了兩位Demo model筠薏、慈毓展示今年必買、好感度大增的內衣新款:
第一,喜氣洋洋款(筠薏)
第二,蕾絲性感款(慈毓)
第三,狂野豹紋款
第四,素面優雅款

Model筠薏穿了一身紅出場走秀,在場的女星們都看直了眼,李佑群分析說,有點像圍裙,男生比較開心。這一款紅色很喜氣,而且CP值很高,正面接近平口,天氣熱就穿做內搭,還有一點集中爆乳效果(中間有個扣子,請袁艾菲釦住,胸部馬上集中托高),「這是三穿,還可以更挖」,李佑群強調,現在內衣可以外穿,荷葉邊還有修飾效果,調整釦子更加性感,他開玩笑說,春節穿這套所有男生都瘋了,保証打麻將會「贏」。



慈毓穿了蕾絲性感內衣出場,是男生最愛的粉色內衣,李佑群說,男生最喜歡膚色、粉色,這種內衣一來修飾氣色、二來包覆性好,裡面是水感內裡,560丹寧的背帶包覆,行走時不易位移(很多女生擔心後面太細),「不要只看裡面設計」,李佑群說,側面、背面都要考慮包覆性。


鍾欣怡在一旁看了直點頭 ,現在看起來非常「澎湃」,男生不小心碰到都覺得是真的,運動時也會「彈跳」呢!

造型師推薦 2013年十二星座最適合的開運內衣色系如下:
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紅色、香檳金
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冷色系(棕、藍、紫)
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大地色系、豆沙色
火象星座 (牡羊、獅子、射手):粉色系、珠光色系

 



李佑群說,風象星座給人印象多變、行動快、創意高,適合紅色,能增加運勢, 或者東方人愛的香檳金色。

「土象星座冷靜、隱重、愛乾淨,選擇互補色,例如紫色,浪漫,或者黑色有蕾絲,優雅低調」,平常很務實,內在美最好增加一點浪漫。


在場女星袁艾菲、廖方舲、錢帥君都是水象星座,李佑群笑說,過於浪漫不切實際的水象如果講話空泛、感覺不誠懇,不如選大地色系,會不會過於成熟?不會!現在的內衣都做得很性感,他拿出一款豆沙色內衣就說,這款豆沙色就很合適。

至於火象星座,在場的來賓鍾欣怡就是,「衝動的火象最愛大紅、亮色系,可以選擇較柔和的粉色、粉紅色、粉橘色或綠、黑拼接的緊身性感連身內衣。

李佑群強調,內衣櫃子都強調集中、托高,但東方女性還是要挑內衣,不知胸型選四分之三罩杯就對了,胸部大的人都覺得穿全部包覆的內衣很老氣,所以找斜邊有加高功能、正面卻是四分之三罩杯就可以讓自己的胸部大部份有包覆住,「胸部大的人不穿二分之一的!」他拿出一款斜邊加高有點像小馬甲的內衣說,像這款一點也不會覺得老氣,「要記得依身型、胸型選「要記得依身型、胸型選擇自己適合的內衣就對了。」


李佑群請慈毓、筠薏兩位model再分別換上「托高集中款」、「爆乳心機款」內衣出場走秀,他指著慈毓穿的內衣說,這位模特兒是豐滿型的,但不是胸部大愈保守,而是要注意整體的美感,像這款低V字型的內衣就適合穿出澎湃淘湧的胸部,做假的不能穿這種低V內衣。


而另一位模特兒筠薏穿的爆乳心機內衣就是針對不是那麼豐滿的一款,「日系品牌、台灣品牌出了很多表面上裝飾很好的肉衣,讓人看了眼花撩亂,有視覺膨脹效果」,這款有抓皺,非常搶眼,有蕾絲又有立體感,小胸部女生穿上即可立即增加2個cup。

一月十五日開始就是「內衣節」,看完這一集「姊妹愛漂亮」不妨趕快去shopping,挑幾件漂亮又合適自己的胸部的開運內衣,為2013年的愛情、事業加分一下!

參考產品:蕾黛絲/黛安芬/Easy Body曼黛瑪璉/Aimer 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