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 1 打造美胸基礎
邊想像理想的胸圍大小與胸型,邊做鍛鍊大胸肌的運動,你就能擁有想要的美胸。如果不適度地鍛鍊大胸肌,即使擁有美胸也無法維持太久。

1抬頭挺胸、背部打直,將雙手拇指的根部置於乳頭偏下方的位置相互擠壓。邊做邊吐氣,維持8秒的時間。也可坐著進行此運動。


Check!
只有雙手拇指的根部相互擠壓。


2在右胸乳頭偏下方的位置,重複做步驟1的動作。邊做邊吐氣,維持8秒的時間。


3在左胸乳頭偏下方的位置,重複做步驟1的動作。邊做邊吐氣,維持8秒的時間。



STEP 2 重塑完美胸型
脂肪內含有女性荷爾蒙,藉由運動刺激胸部,可活化女性荷爾蒙。請邊想像理想的胸圍大小與胸型,邊進行重塑胸型的按摩。

1雙手扶胸,感覺像是從胸下包覆整個胸部。利用洗澡等全身放鬆的時候做效果更好。


2用手掌自胸部外側往內側按摩,以達到塑造胸型的目的。按摩時力道不需太大,
讓掌心輕輕滑過胸部即可。


Check!
如果太用力,會弄傷胸部肌肉的纖維喔!

STEP 3 緊實上臂贅肉
這個動作能讓上手臂變得緊實,使脂肪不易從胸部移動至手臂。建議各位可在搭電車時或等待的空檔時間做。
 


1抬頭挺胸、背部打直,臉面向前方。肩膀放鬆,使雙手自然垂放在身體兩側。


2雙手的手掌向著身體兩側,輕輕地張開手臂。保持這樣的狀態,將雙手手腕向內彎曲。


3維持手腕向內彎的姿勢,但手臂向外扭轉,使手肘轉向身體兩側。默數2秒後再將手臂轉回原位,回到1的狀態。1~3為1組完整動作,共做8次。


文章出處:《美胸美臀女王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