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介意在飛機上敷面膜嚇到別人,甚至還問旁邊的人“是不是要來一張”的段子,早就流網傳甚廣。不過,這也讓她收穫了熟女特有的魅力。今天小編就帶領大家一起跟奶茶劉若英學習如何抗衰老!


1


  奶茶私房面膜保養心經:


泡澡的時候敷面膜補水的效果最好,泡溫泉的時候也很不錯。


假如晚上睡不著,可以彈鋼琴或者聽音樂,同時敷上面膜,"內外兼修",音樂對神經有舒緩的作用,聽音樂的時候面膜吸收效果也比較快。

 


皺紋是聰明的標籤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怕老,實在我比較擔心心態變老.第一道皺紋-我早就發現了.發現的那一剎那,我說:哇!聰明開始增加了。我想我老了的時候一定很美,比現在美.關於保養抗老,我唯一的建議就是大家能不化妝就不要化妝了,少點顏色,就少點皺紋。電波拉皮、光子換膚等等微型的整型手術我還沒往嘗試過,但是很期待。等我身邊的人都嘗試過了,我再往嘗試,會比較安全.我可不想做第一個。


 奶茶私房抗老心經:


假如天天只做一樣保養作業,那一定是清潔.洗臉最重要了,再忙再累也不能不洗臉。


 裸體睡,女生的寶貝!


大家都知道,睡覺對美容最有幫助,我個人以為,裸體睡最好,尤其是對女生.裸體睡可以帶來一種無拘無束的自由快感,有利於血液循環,增強皮腺和汗腺的分泌,還有利於皮膚中毒素的排泄和再生。通常裸體睡的睡眠質量最高,這樣能幫助神經的調節,有利於增強適應和免疫能力,也有利於消除疲憊,睡出真正的"美容覺"。


 奶茶私房"休眠"心經:


換上絲質或綢緞質地的枕頭套,能削減臉和枕頭之間的摩擦,還可以幫助頭髮保持柔順.


睡前洗澡固然有利於助眠,但一定不要濕著頭髮進睡,否則醒來一定會頭疼.

假如使用了凝膠狀的睡眠面膜,最好睡前一小時左右敷上,等到肌膚充分吸收再躺下,否則這些產品假如蹭到枕頭上,很可能會附著一些細菌和污垢,引發皮膚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