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春季雖然還沒到來,不過女明星們已經迫不及待換上春妝,連妝容也帶有春天的明媚氣息,MM們當然也不要錯過,借鑒​​女星美妝找到適合你的春妝吧。


01


  周迅





周迅光是這一身衣服就已經閃亮全場,亮黃的西裝外套,幾乎要把整個世界照亮了。再看周迅的髮型,還是及肩短髮,髮尾稍微的燙了卷,搭配粗眉大眼,恰到好處的腮紅,紅唇白齒,連笑起來都那麼自信!


02


  Angelababy
 
Angelababy稍稍凌亂的髮型看起來動感十足,髮色和眉色都是淡淡的棕色,很是自然。Baby的精緻的眼妝確實十分迷人,尤其是自然捲翹的睫毛,充滿電力。腮紅和唇彩都用了淡淡的粉色,非常小清新。加上她一身飄逸潔白的洋裝,真是讓人感覺到了“春意盎然”呢。

03

 

Gate 9 五線譜系列》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2件組(20+28吋)✿桃紅/天藍/香檳金

 

 高圓圓

高圓圓這次的髮型很大氣,All-baCK給人輕鬆利落的感覺,也能顯出她光潔飽滿的額頭。閃亮的褐色眼影很亮麗,臉上粉嫩的腮紅凸顯好氣色,清透自然的唇色,讓她的笑容看起來更美。

 

04

 

  朱珠

朱珠有一種複古的甜美,她有東方美的臉孔。曾在美國著名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公佈的“2012年全球100張最美面孔”榜單中,力壓周迅大S排名22。
柳葉彎眉,眉峰突出,棕色的眼影很亮眼,標誌的小酒窩也很迷人。

 

05

 

  謝婷婷

謝婷婷今天的髮型稍稍顯得臉有些長了,但妝容還是相當精緻的。她的眉毛很個性,比起其他人都要粗一點,但是淺色眉毛卻顯得溫婉柔美,輕掃的腮紅很清新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