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們之前做過的一項調查表明,喜歡自己動手剪劉海的姑娘們大有人在,但是可惜,錯手剪失敗的也不在少數。如果你對劉海不太滿意,一剪刀下去劉海太短了,怎麼補救?看看下面7個挽救的小妙招吧。


2


髮飾:這也許是最“簡單粗暴”的選擇,但髮飾確實可以幫助我們遮蓋很多瑕疵。從帶有亮片的髮帶到帶花邊的髮夾,各種各樣的髮飾層出不窮,總有一款適合你!





變身“變裝大師”:要掩飾剪得過短的劉海,一個好辦法就是把頭髮都燙卷,沒錯,劉海也要。為了讓波浪與波浪之間更協調,可以用一把小小的髮梳來讓波浪看上去更協調,噴一些定型噴霧不僅可以讓頭髮變得更飽滿,也可以填補那些意外的縫隙,從而使頭髮顯得更有層次感。


  藏起來吧:如果你頭髮比較濃密,那取一些頭頂的頭髮向前梳,然後斜斜的遮住前額蓋住原本的劉海就可以啦。


是時候轉型了:說不定這也可以是你新髮型的原動力,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不妨告訴你的髮型師你的選擇。


讓頭髮長快點:既然已經剪短了,那就只好希望它能夠早點長長啦,都有些等不及了吧,那就不妨試試加速頭髮生長的產品。


改變心態:就像時尚達人說的那樣,劉海越短越犀利。或許你可愛的劉海實際上根本就沒你想像的那麼差。

當所有努力都宣告失敗:找到你的髮型師。或許他或她可以想出突破的辦法,或者把它們改成斜劉海,以便能修剪掉那些參差的邊線。如果你非得在家剪,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下一次請把長度留到眉毛那個位置吧。


(責任編輯:龐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