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一個澡要八小時?在浴室里到底要做什么才能待上這么久?曾經說出“我不隨便洗澡”的伊能靜,只要有時間,就會在自家的浴室里待上八個小時,從頭到腳進行美容大保養。一起來體驗教主的泡浴瘦身方法吧!

 伊能靜教你泡浴瘦身方法
  浴室是女人變身的秘密基地,許多變漂亮、變窈窕的改造工程,都發生在浴室里。越來越多人每天花越多的時間在浴室里,在居家空間規劃上,浴室的地位也越來越高,美麗教主伊能靜的家里,浴室的空間甚至比房間還大。在浴室里到底有什么變漂亮的事情可以做,讓曾經在浴室里待上八小時的伊能靜教主傳授你美浴方法。
 
Gate9《香水系列》ABS 輕硬殼旅行箱☀超值3件組/時尚金~限時促銷3399
 
 
  1、首先,決定好今天的水溫溫度,想放松就38℃左右,想提振精神就用高一點40℃的水溫。
  2、在泡澡之前,先把身體清潔干凈。
  3、進行第一次泡湯,采半身浴,泡到有一點出汗的時候,使用去角質的清潔型面膜敷臉。
  4、接著起身,清洗頭發、護發后使用熱毛巾將頭發包住加強吸收養份。
  5、這時敷上保濕面膜,再進浴缸進行第二次泡澡,這次可以泡得久一點,約八分鐘后,出汗就會很厲害,這時起身洗掉面膜、頭發也沖起干凈。
  6、接著進行身體去角質,然后使用復方精油幫全身進行淋巴按摩。
  7、身體及臉蛋都進行過一次保養,再做一次泡澡。
 
  以上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小時,這時可以走出浴室,在床上休息看書,喝花草茶,或是睡個小覺。小睡起床,可以再進浴室泡澡,把家里當成溫泉會館,反覆進行泡浴,花個八小時好好享受貴婦級的無事生活。
 
  伊能靜:去角質能幫助美容瘦身
 
  去角質是進行美容瘦身保養前的鋪底工作,這個動作做了,吸收保養的效果會如虎添翼的好。每個禮拜1-2次,適時磨去臉部、身體的老皮,讓肌膚更明亮。
  屬于敏感性肌膚、肌膚很薄的教主伊能靜,對于去角質產品的要求就是~顆粒細致。針對不同的膚質、需求,教主分別有最佳選擇建議,愛漂亮的你可別選錯。
 
 MON BAGAGE 花開富貴》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3件組(20/24/28)✿香檳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