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臉上的斑斑點點,粉底雖然勉強遮住,卻還是無法自信面對TA。近距離的約會直視,還是害怕斑點會露出來,別再躲躲藏藏了,跟著小編學習對抗斑點的方法吧!


 祛斑秘方一:將防曬進行到底


防曬是祛斑最重要的環節,也是防止斑點反彈的重要因素。秋季的陽光雖不如夏季那麼“熱烈”,但UVA的存在依然會令你“變色”哦!



tips:出門時,別忘了抹防曬霜,選擇SPF值為15的就可以了;另外,出門也帶上防曬傘,以備急用。

  祛斑秘方二:定期去角質


秋天溫度的降低,會讓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緩慢,角質層也因此而變厚。儘管角質本是保護肌膚不受損傷的,可是角質層過厚,會大大減弱肌膚的通透性,並削弱肌膚對祛斑產品有效成分的吸收。一周使用一到兩次,使用時力度要輕,先把去角質霜輕抹在臉上,停留3分鐘左右,再以打圈的按摩方式,讓死皮剝落。


tips:選擇性質溫和的去角質霜,不傷肌膚的護膚品對祛斑的皮膚來講最為重要哦!


 祛斑秘方三:水果養顏法


橘子含有豐富的果酸、維他命和微量元素硒,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梨子、蘋果、桃子和葡萄都要高呢。其充足的營養成分能幫助肌膚保持濕潤,並抗氧化,促進膠原形成,增強彈性,還能起到“漂白劑”的作用,祛斑並抑制色素生成。愛美的MM,不可錯過的養顏水果哦!


 祛斑秘方四:心治


克服焦躁的心理


女人追求完美境界的勇氣和決心真是無可比擬。可一旦發現長了雀斑,就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時常嘆息甚至焦慮。殊不知,過於擔憂的心理,會消耗掉體內有淡化斑點作用的維生素C,使斑點更為氾濫。


 祛斑秘方五:自製天然祛斑面膜


神奇蒜頭祛斑面膜


大蒜3瓣,綠豆粉3匙,純淨水100毫升。大蒜剝皮放入微波爐2分鐘去味,再榨汁,然後與綠豆粉和純淨水攪拌均勻。塗面部15分鐘後洗淨。此法讓肌膚充滿光澤,更有神奇的瘦臉功能!


牛奶豆腐淡斑面膜

將豆腐放在乾淨的碗裡碾碎,然後倒入牛奶攪拌,用紗布將豆腐包起來,先用冰牛奶敷臉,然後把裝在紗布中的豆腐按壓在臉部。這款冰鎮面膜不僅可以在日曬後鎮靜肌膚,還能使肌膚更加白皙,並起到淡化斑痕祛斑的作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