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部熱劇《女朋友?男朋友》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你一定有看過,並且深深地被帶入劇情裡難自拔。校園風打得火熱,兩大女主角桂綸鎂與陳妍希領銜“素顏”,回歸最純真最真實的狀態,她們也分享了自己拍戲前的煥膚經歷,才敢素顏上鏡。底子不好沒關係,方法用準照樣漂亮!你敢素顏嗎?

Gate 9 波西米亞》28吋ABS 輕硬殼旅行箱☢加大空間/粉/藍

 

 

女孩們最不能直視的問題:素顏多憔悴,多無神,多黯淡!

 

  你不得不素顏的理由:

 

  (1) 長期化妝對肌膚有一定的影響

 

  (2) 異性都對女友素顏感興趣

 

  (3) 素顏對心理建設有很大的幫助

 

  (4) 敢素顏的女人對自己十分自信

 

07

 

  桂綸鎂:如何改善暗黃膚色?

 

  原本膚色比較白皙的桂綸鎂美中不足的就是她膚色較黃,給人一種營養不良的感覺。所以桂綸鎂在拍戲前給自己嚴格製定了煥膚計劃,非常注重去角質環節,適時地用化妝水做2次清潔。經常做SPA排毒,堅持運動並出汗,飲食相對來說營養均衡,不刻意減肥,

 

08

 

  陳妍希:肌膚不夠白皙怎麼辦?

 

  陳妍希一直平平無奇不出挑,沒有白皙的膚色當然不夠引人注目啦!范冰冰、霍思燕、大S都是很好的例子,所以要演好沈佳宜這個人見人愛的校花角色,就必須擁有白皙的肌膚。陳妍希也是找准了方向,從美白精華入手!面膜也是她離不開的法寶之一。都是讓她在短時間內擁有白皙肌膚的秘密方法哦,再飲食上還是要注意避開感光食物。

 

  美容編輯推薦煥膚方法

 

  如果你老是抱怨“我的肌膚很乾,角質又很多!”“我的肌膚全是痘印!”那你就可以實行編輯推薦的煥膚計劃了,女人們最希望的無非就是自己回到嬰兒般嬌嫩肌,這些可以達到煥膚效果的正確方法,可能是你一直在苦苦追尋的哦!

 

  STEP 1:晚上潔面後用蒸氣器蒸臉10分鐘

 

  可以達到的效果:讓肌膚排泄更多的底層垃圾,蒸氣溫柔地包裹著臉頰,有很好的煥膚體驗。要注意先清潔完面部再蒸,不然隨著肌膚溫度的上升,臟東西也許會往反方向跑哦。

 

  STEP 2:持續一周只做美白護理與隔離不化妝

 

  可以達到的效果:只要你做到一周不化妝,做好美白護膚和隔離,你會發現肌膚有明顯質的變化。黯淡的肌膚透亮了許多,這也是你一直想要的肌膚狀態吧,讓肌膚休息一下。

 

Gate 9 花花系列》ABS 輕硬殼旅行箱✿超值3件組(20/24/28)✿桃紅/酷灰

 

 

  STEP 3:運動40分鐘後出身汗後面膜最有效

 

  可以達到的效果:當你運動40分鐘後出完汗,這時候肌膚是最舒服愜意的狀態,雖然你可能覺得身體上有點累,把麵膜放在溫水里浸泡五分鐘後敷上,效果絕對事半功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