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聽到風水命理、紫微斗數,就覺得是一門艱深的玄學,命理專家詹惟中老師強調其實只要透過輕鬆簡單的化煞開運方法,財運也可以由自己來招。喜歡買中古屋的柯以柔與廚師老公,在購屋上難取得共識,目前則以租賃的新居來解決分歧的意見。但是租來的房子,不能重新裝潢改掉格局,居家風水上該如何應用呢?詹惟中老師提供簡易的風水開運法,讓大家一起輕鬆來催財。

 

租屋如何開運化煞?DIY紫微催財大法紫微斗數催財大法,輕鬆易懂人人都適用。

 

租屋如何開運化煞?DIY紫微催財大法雖然是租來的房屋,柯以柔也是用心整理。

紫微斗數催財大法

柯以柔表示老公開新餐廳,希望此房屋能為家人招來財運。但是一入家中,站在玄關處,就可以看到四個門,財氣宣洩,不容易聚財。只是對於租來的房子,也沒辦法做隔板等裝潢。詹惟中老師表示如果遇到此種情況時,就可以利用自己的紫微斗數來催財,方法很簡單,首先根據自己民國出生牛份,找出適合擺飾的物品,以及擺放的吉祥方位。 
1. 年次尾數8的人,屬金,居於西方,由於金生水,所以可以放置水缸。 
2. 年次尾數4、7的人,屬木,居於東方,由於木生火,所以可以放置岩燈。 
3. 年次尾數0、2、5、6的人,屬水方,居於北,由於水生木,所以可以放置盆栽。 
4. 年次尾數3、9的人,屬火,居於南方,由於火生土,所以可以放置瓷器。 
5. 年次尾數1的人,屬土,居於中央,由於土生金,所以可以放置銅像。 

MON BAGAGE 花開富貴》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3件組(20/24/28)✿棗紅


例如:男主人出生年次為民國66年,6字尾屬水,而客廳代表男主人,所以宜在客廳的北方放盆栽以提升財運。

租屋如何開運化煞?DIY紫微催財大法財位見窗時,可以紫微斗數催財大法,來尋找屬於自己的財位。

 

租屋如何開運化煞?DIY紫微催財大法玄關處一進門就見鞋,容易有口舌是非。

餐桌擺的好 吃穿不用愁

餐廳與我們的飲食息息相關,通常餐廳格局好,人自然就有福氣。因此餐桌擺放的位置,就有一些重點必須注意,否則擺錯餐桌也會壞了風水。

租屋如何開運化煞?DIY紫微催財大法柯以柔在主持料理節目,老公又是廚師,夫妻倆都很會料理。

首先,餐桌不應該設置在廚房內,雖然一邊煮菜,一邊就可以吃菜,非常方便,但是,廚房是料理食物的地方,處理廚餘帶有穢氣,而且爐灶屬火,溫度較高,並不適合設置餐桌來用餐。

租屋如何開運化煞?DIY紫微催財大法燈下原本是餐廳位置,但是正好位於廁所門口,因此柯以柔並無擺設餐桌。

其次,餐桌要放在氣場流通順暢之處,若是氣流太過強烈或不穩定,就不能有效吸收食物的營養,因此餐桌不宜放在正對著門口的位置,也不適合放在人來人往的通道上。而餐桌上方也不宜有橫梁壓頂,對於經常使用餐桌的家人們都是不利健康的。 

最後,當然忌諱鄰近浴廁污穢之地,以免會影響到我們的食慾與健康。如果廁所正沖餐廳無法改變時,化解的方法就是在廁所門上裝設門簾來破解禁忌。 

 

Just Beetle 新炫彩》PC亮面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3件組 (20/24/28)✿共8色/時尚銀


柯以柔家中餐廳的位置正好在廁所前面,由於家中只有兩人在用餐,因此也就沒放餐桌。詹惟中老師表示:「坐有坐像,吃有吃像。有擺食堂,代表不愁吃穿,但如果動線受阻,擺了還會阻礙運勢,不如不要擺。」

租屋如何開運化煞?DIY紫微催財大法廁所千萬不能正對餐廳

廚房有門 健康有保障

由於老公的職業跟餐飲有關,因此柯以柔夫妻兩個也常常下廚,但是家中廚房沒有門,她特別設置拉門,擔心油煙往客廳跑。詹惟中老師指出柯以柔家中廚房格局良好,水火完全不相沖,代表女主人賢慧,夫妻倆感情會更好。一般人家中如果爐灶和水槽很近,會造成灶事不順,灶火不旺,食慾不好,無法專注於家事,除了在水槽和灶的中間裝隔板,也可以擺五枚古銅錢化解。

租屋如何開運化煞?DIY紫微催財大法怕油煙外散,小孩爬進廚房,柯以柔特別要求房東做個拉門。

 

租屋如何開運化煞?DIY紫微催財大法柯以柔表示想給小孩有空間長大,父母又能就近照顧小孩,才租此屋。

對租屋者而言,一個風水好的租屋,能夠幫助房客家庭更圓融、事業發展更順利。所以雖然是租來的房屋,也不能不顧風水,而且不好的風水對於當下運勢是有影響的,因此懂得上述的方法後,就能為自己為家人招來好運囉!

租屋如何開運化煞?DIY紫微催財大法床上有樑,應該擺放床頭櫃,避免橫樑壓頭。

 

租屋如何開運化煞?DIY紫微催財大法詹惟中老師建議最好把床反過來,移到對面靠牆,避免床頭背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