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色痘印痘痕是痘痘發炎後沉澱在皮膚上的色素,使得長過痘痘的皮膚上留下玄色的痘印痘痕。這種痘印痘痕,可說是假性痘疤,只要處理得當,很快就會回復到原來的肌膚狀態。

  方法一在痘印痘痕處塗上維生素C類的精華素,最好是加上超音波導進的,可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加快玄色痘印痘痕的消除。

  方法二有機護膚品中可以搭配智能美白產品(日用)和果酸類的產品(夜用),加快皮膚的更新速度,代出玄色素,也能抑制玄色素的天生。

  方法三吃智能美白的維生素C的飲品或是食用品,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促進皮膚的再生功能,加強皮膚的彈性,淡化玄色素。

 

  方法四往除老廢角質。臉上有痘印痘痕建議每周局部性的往除角質,現在正值冬季,皮膚易乾燥敏感,不建議過於頻繁的往除老廢角質,所以局部性的往除痘印痘痕上的角質,是個非常好的方法。

  方法五保濕。天氣乾燥皮膚也會隨著乾燥,假如皮膚乾燥缺少水分,自然的痘印痘痕會更加明顯,智能美白的功效也不會有明顯的效果,整張面部皮膚都會呈現出蠟黃的狀態,因此補水是智能美白往痘印痘痕的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建議每週使用2-3次的補水面膜。

  方法七天天使用橄欖油擦臉。橄欖油有很多種用途,功效也很明顯.不管你是用來卸妝或是用來補水,對於玄色痘印痘痕的往除都是非常有助益的。  方法六防曬隔離。玄色痘印痘痕就是色素沉澱所形成的,因此需要防止外界的一切玄色素再持續作用皮膚,不然一切的智能美白工作都是在做無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