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卸妝,你也知道卸妝油和卸妝乳哪樣更加適合你的肌膚,你也知道不同部位要用不同的卸妝產品......你已經可以稱得上卸妝達人了。現在,幾個卸妝小技巧讓你錦上添花

 讓卸妝效果倍增的技巧

  先用熱毛巾敷臉後再進行卸妝動作。這樣做的話可以讓毛孔張開,在毛孔深處堆積的髒污容易清除。

  洗完臉後使用化妝水保濕,切記讓肌膚冷卻下來收斂張開的毛孔。如果沒有經過收斂步驟毛孔一直呈現張開狀態的話會有新的髒污進入,也是導致脫妝的原因之一。

  卸妝和洗臉的清洗重點

  卸妝和洗臉的重點是一樣的,就是不要讓卸妝產品和洗面乳殘留在肌膚。和肌膚表面溫度差不多32度(雙手碰觸覺得有點冷的程度)左右的溫水沖洗是重點。至少使用流動的水沖洗20次以上是基本標準。容易忽略的髮際和下巴下方也要記得清洗乾淨。

  不使用重點卸妝產品卸掉妝的方法

  需要準備的是卸妝油、化妝棉和棉花棒。

  (1)使用化妝棉適量沾取卸妝油,放在眼瞼上10秒左右。之後使用手腕像旋轉一樣擦拭眼瞼。

  (2)使用化妝棉將睫毛夾住,稍微輕拉邊拉邊擦拭睫毛膏。

  (3)棉花棒沾取卸妝油,將下眼瞼等殘餘彩妝擦拭乾淨。

  (4)最後放化妝棉在嘴唇上5秒左右,再溫柔的擦拭乾淨。

 

  使用手上已經有的卸妝油代替重點部位的卸妝品

  使用卸妝乳霜(cream)抗老!

  持續使用高品質卸妝乳卸妝的人,調查結果顯示比起同年齡的人能夠維持年輕的肌膚彈力和透明度。乳狀卸妝品和其他卸妝品相比,必須要花費更多時間在卸妝上,卸妝和按摩同時進行的感覺,可以消除臉部肌肉疲勞,也可以期待卸妝乳帶來的美肌效果推薦給大家。

  改善臉部下垂腺條的卸妝按摩術

  準備卸妝乳霜。

  (1)使用手掌從臉頰下方往鎖骨外側畫圓的方式按摩(各四次)

  (2)使用手指的第一個關節邊畫圓,沿著下巴往臉頰的臉部線條旋轉按摩

   (3)最後,使用指腹從臉頰往鎖骨順勢按摩下滑,輕壓鎖骨。


 脖子和下巴是容易讓淋巴循環不佳的地方,從下巴開始將老廢物質往鎖骨方向帶,對於改善臉部下垂線條有一定的效果。 

 

 

(責任編輯:週菌實習編輯:龐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