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步入輕熟女行列的MM們,不要讓歲月的流逝帶走婀娜的身姿哦。腰部有贅肉怎麼鍛煉?小編教你如何保持纖細腰肢

 

腰部有贅肉怎麼鍛煉

 

  腰部有贅肉怎麼鍛煉輕熟女家居瘦腰方法。

 

  1.轉呼啦圈

 

  經常轉呼啦圈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燒,對瘦腰有很大的幫助。只要有時間她就拿起呼啦圈,搖呼啦圈,保持半個小時都不掉落。可別小看搖呼啦圈這個小動作,算起來每公斤每小時可消耗約5大卡熱量。

 

  以體重為50公斤的MM為例,一小時就可以消耗50×5=250卡的熱量,是不是很划算呢?長期堅持,一定能修煉成纖腰款款的大美人。

 

  2.隨時隨地抬首挺胸

 

  纖腰,隨時隨地都可以。抬頭挺胸,不僅可以讓自己顯得自信,還可以起到纖體的好效果。

 

  具體方法是:屁股往內夾緊,腰部兩側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夾緊,肩膀完全打開,脖子和肩膀交接處往下垂,放鬆不能聳肩,下巴微微抬起,如果無論坐還是站,長期都保持這種抬頭挺胸、肚子用力的姿勢,小腹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縮小許多,肥肉囤積在腹部的窘況也大大改善。

 

  3.堅持瑜伽鍛煉

 

  瑜伽是每種水平每個人都適合做的,也是非常有效的一種減肥運動。全身心沐浴在瑜伽中是多麼愜意,尤其是對腹部是多麼有好處,因為做瑜伽的同時也就是在用腹部做呼吸運動。何況瑜伽運動對訓練體型非常有幫助--擁有美好的體型當然同時就擁有一個平坦的小腹了。

 

  4.簡單指壓法

 

  細腰的指壓點包括:後背脊骨旁兩側2點;由此向外一寸處左右各一點;再向外一指寬處左右各一點,共計6點。兩手放在腰部,將大拇指的指腹放在離脊骨最近的指壓點上,兩側同時按壓3秒。然後鬆手,移向下面2個指壓點。這樣一直壓到外側的指壓點。用力越大效果越好。

 

  肚臍正下方4寸的一點及其左右各一寸的2點,共3點。將兩手的三指(食指、中指、無名指)併攏,一次由右向下一指壓點處。自己輕輕地按壓在上面,感覺力度的適中為宜

  5.摩擦減肥

  首先你要全身放鬆,右手全掌按在腹上。然後以肚臍為中心,按順時針方向按摩,呼吸要保持平穩,力量均勻。按摩50分鐘算一次,每天要進行一次,每12次為一個療程,每一療程之間可休息3~5天。

  注意:按摩要與呼吸同步,就是要吸氣時手按摩右上半圈,呼氣時手按摩左下半圈。

  6.神秘的印度瘦腰按摩

  將雙手放在腰側,大拇指用力將腰側後方的贅肉往下前方推,這樣感覺似乎將贅肉擠進骨盆裡。用雙手縱向揉捏腹部,會有利於消除贅肉。注意必須由腹部外側向中心進行揉捏。先用鼻子深深吸一口氣,然後慢慢呼氣。同時用手掌依順時針方向在腹部畫圓圈。注意將意識集中在丹田穴(位於肚臍和骶骨中間)。也可以用毛刷或按摩板按摩。

  7.腹部按摩減肥手法

  用兩指疊按法:兩拇指重疊,放於肚臍上,按摩的輕重以手下感到脈搏跳動和本人感覺舒適為宜。波浪式推壓法:兩手五指併攏,自然伸直,左手掌放在右手指背上,右手手指平貼腹部,然後用力向左推按,繼而用左掌用力向右壓,這樣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動,好似水中的浪花一樣。注意:腹部按摩減肥可選關元穴(肚臍下3寸)、天樞穴(肚臍旁開2寸)和中脘穴(肚臍上4寸)。

  在進行腹部按摩時,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壓法從上腹移至小腹3~4次,然後依次採用兩指疊按法施力於中脘穴、左天樞穴、關元穴,每穴按壓2~3分鐘,每按一穴後,採用波浪式推壓法按壓2~3分鐘左右,每日一次。但特別飢餓時或者飯後不宜進行按摩。如有慢性病可在按摩一個月後,休息幾天再繼續。每天堅持按摩,配合飲食調整,則有減腹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