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08:00 

by 平野 宏枝 | 

作者

 

 

人的身體有很多穴道,透過按摩刺激穴道可以解決身體上的煩惱。這次要介紹的是關於眼睛的穴道。

你知道其實在眼睛周圍有很多穴道嗎?如果不知道的話就太可惜了!眼睛常常浮腫或有黑眼圈的人,還有常常使用電腦導致眼睛疲勞的人,只要知道穴道的相關知識和位置,這些問題就可以輕鬆解決喔!而且聽說只要按摩穴道還可以使眼睛變大呢!是不是很神奇呢?

 

 

■讓眼睛變大的4個小撇步

 

1.腳趾穴道

對眼睛有相關功效的穴道除了在眼睛周圍以外,還有手掌和腳底喔!

按壓腳的食指和中指中間根部的部份2分鐘左右,促進血液循環和脂肪燃燒,以及解決眼皮附近的問題有相當的功效喔!

不只這樣,另外對消除眼睛疲勞跟視力回復也很有效呢!請一定要試試看!

 

 

2.湯匙按摩法

 

模特兒們在攝影前都會使用的小道具,簡單刺激按摩穴道,可以即刻展現效果。而這個小道具就是“湯匙”。

 

湯匙的反面(凸起的部份),在眼睛上緩緩的一邊移動一邊按摩大約20秒。穴道被刺激後,眼睛就會有變大的效果。另外,如果事先將湯匙放入冰箱冷卻再使用,效果更佳唷!

 

3.溫冷效果

除了穴道之外,使用溫熱過的毛巾敷眼睛也非常有效。溫熱的毛巾可以促進眼睛周圍的血液循環,展現明亮動人的雙眸!相反的,眼睛充血的時候,要使用冰毛巾冰敷唷!

 

4.照明效果

這個小技巧,適用在約會的時候。黑眼球的面積較寬時會使眼睛看起來較大!

所以在餐廳面對面吃飯時,記得坐在照明在身後的位置,因為燈光不刺眼所以眼睛可以看起來比較大喔!只是,在昏暗的房間裡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