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提供/《Ray 瑞麗美人》】 2012年12月4日 09:30

腰圍是顯露女人年齡的重要部位之一,想要擁有小蠻腰,除了在飲食上要減少高熱量食物的攝取,同時還要堅持腰腹的運動訓練,只要腰部有曲線,就能讓身形看起來更年輕! 

 

 

提臀暖身操

這個是做瘦腰運動前要做的暖身操,可別小看踢腿的動作,它可以趕走腰腹贅肉,讓你穿上比基尼或低腰褲時,展現出完美曲線!

 

 

 

1.將一隻手扶牆,上半身直立不動,將右腿抬起,呈垂直90度拉直踢出去。(讓股關節大腿膝蓋腳踝成一直線)。

 

 

 

2.換邊做,左右各做20~30次。

 

全身扭扭操

這個簡單的運動,只要躺著做就可以了,剛開始做大約搖擺20次左右,之後再依個人能力增加次數即可。它是藉著左右搖擺的動作,帶動你的腰部及大小腿的肌肉線條,睡前做可以幫助你快速進入夢鄉,隔天保證活力百倍!

 

 

 

 

 

 

1.將雙腳屈膝併攏,雙手自然垂放,雙腿往右搖擺之後回正。

 

 

 

 

 

 

2.雙腿往左搖擺後回正。

水桶腰再見操

接下來這個動作也是超級輕鬆,但在做的時候很常不小心做錯變成反方向動作。記住!臉部的位置要和彎曲那腳的腳掌呈不同邊,讓腰部有拉扯的感覺才是正確的。例如左腳繞過右膝的話,臉部及身體要轉向左邊才對喔!

 

 

 

▲這個是錯誤的示範!臉的方向要和左腳掌不同邊才對喔!

 

 

 

1.坐在瑜珈墊上,將其中一腳繞過另一腳屈膝拱起,並將身體及臉部轉反方向,背部挺直。保持15~20秒不動,然後換邊換腳即可。

資料來源:瑞麗美人國際媒體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祕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