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人健康網粉絲團 
    2013年5月20日 13:51
     

     

  •  

     

    ◇我的玩美之道:

    我最滿意自己的部位就是現在的身材!以前曾經有一度胖到54公斤,自己都受不了,於是下定決心要讓自己變瘦,而且要瘦的很健康!

    曾經想過吃減肥藥,只是看到許多有關吃減肥藥雖然瘦得快,但是復胖也很快的報導,就不太敢去嘗試了。

    後來還是決定依照教科書上強調減重的黃金定律:飲食控制配合運動,除了平時不吃油炸物、不吃消夜之外,三餐一定要準時吃,晚餐一定在晚上6點之前吃完,之後就不再進食。另外,會多攝取蔬菜水果幫助消化,我最喜歡吃蘋果、芭樂等等糖份比較低的水果,避免增加負擔。

    運動方面,有時間就會去跑步,每個星期2到3次,每次30分鐘,休假時也會去爬山或是登山,除了接觸大自然放鬆心情以外,也能達到運動減重的效果。這樣的習慣一直持續了半年多,終於從54公斤回到現在的45公斤了!

    我覺得減肥應該要慢慢來,而且持之以恆,不要急著看結果,讓它習慣成自然,有決心就不怕任何誘惑,我做得到,相信你也可以!

     

     

     

    【Lena基本資料】

    ◇暱稱:Lena      ◇身高:159公分      ◇體重:45公斤

    ◇興趣:逛街、戶外活動 ◇職業:內湖國泰健檢中心診所護理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