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妳長得好可愛,臉圓圓的、還有雙下巴,大家都說是「福相」!小心,聽到類似的讚美聲,很有可能是妳的臉部缺乏運動、有水腫現象。以按摩手技出了名的美妝專家柳燕教妳如何甩掉雙下巴,打造一張完美瓜子臉。

 

★專家分析
如果妳像「果凍姐姐」一樣有張幼咪咪、白泡泡的圓型臉,仔細一看,卻感覺好像有點浮腫,有可能是以下三個原因:
1.臉腫,亦即臉部有水腫。
2.吃了太多脂肪,堆積在皮下。
3.老了,肌膚垂了、鬆弛了。


坊間的瘦臉工具很多,各有各的特色:
一,鉑金成份的手動式Y型體雕滾輪儀。利用鉑金帶負離子、人體帶正離子,按摩時正、負離子相吸的原理,製成一款八角型滾輪,滾輪上有五個點交替接觸皮膚,手動式設計,自己在家就可以輕鬆SPA全身和臉部肌膚。

臉部拉提的重點要是「腮幫子」,針對V臉線條只能「由下往上」拉提,之後才按摩到耳下的咀嚼肌、再往下。平常的臉部按摩再搭配這樣的V臉按摩,瘦臉效果更明顯,以現場model為例,按摩前,測量下巴圍24公分,按摩後變成了23.5公分。


二,75度V臉極塑超值組。這是一款臉部膠囊,創新研發粉紅胡椒(肖乳香籽提取物)能代謝水份,另含荷荷芭油及多種植物萃取成份和膠原蛋白,能有效滲入肌膚底層,緊緻、平滑、滋潤肌膚,使肌膚豐潤Q彈。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一次使用一粒,擠在手掌心溫熱,進行「連皮帶肉按摩法」!要知道皮膚鬆不只是「皮」鬆,其實皮下肉也會往下掉,按摩時,要把肌肉帶上來,因此,手掌要包覆著下巴往上按摩,再帶到耳下,再由眼下(緣)往後拉提,再帶到耳下,同樣的動作,一般人做三次,年紀大一點的女性做六下,以現場model為例,按摩右邊的臉部後,右臉的線條果然明顯往上提。


◆小編辭典
肖乳香籽提取物(SCHINUS TEREBINTHIFOLIUS):肖乳香,常綠乳液植物、常綠灌木,產於巴西、秘魯等島嶼及加州的胡椒樹木,這款粉紅胡椒是種香料,作為食物可添加香氣,作為純油性原料可以搭配在按摩瘦身精油中,能有效減少包脂素蛋白(Perilipin),有利於脂肪細胞中的脂肪油滴呈小油滴狀,容易被燃燒消耗,同時促進表皮微循環,幫助代謝。

 



三,V臉提拉刷。現代人不但「懶」又缺乏按摩「手技」,於是發明了好握又好用的提拉刷,即使沒有靈巧的雙手,一把刷子也能創造V臉。這種刷子採用平直切口狀,上細下粗的纖毛,只要沾取抗老乳霜延著臉部筋絡組織走向由內往外、由下往上刷,每到收尾動作,刷毛本身的彈力就足以產生拉提作用。記得刷完後,要再拉到耳後、耳下,眼圈一帶,也要刷到眼尾處、再往上刷。

刷臉時,特別記得「笑肌」是最容易下垂的部位,要從法令紋四周由內往外、由下往上多刷幾次。


★專家推薦─立即瘦小臉的小方法
一,臉部穴位按摩
用大拇指或握拳後的四指關結用力按咀嚼肌中央的「頰車穴」,因為這個位置環繞著一整圈的脂肪,用力按下去,馬上就會覺得又酸又痛,以化圓圈的方式進行按摩,可以進一步放鬆肌肉、讓肌肉變軟,慢慢消除咀嚼肌。
二,白天敷晚安凍膜、面膜
凝膠狀的凍膜含水量大,不僅可以晚上敷、早上也可以敷,敷凍膜時,一定要敷到兩側到看不到的鬢毛死角,利用以水排水、固態水排底下水的原理形成壓力,強力活絡肌膚底層的淋巴及水循環,自然就能將多餘的廢水代謝排出,並提高肌膚吸收營養的能力,早上敷面膜的道理和敷凍膜一樣,但要記得挑含水量高的面膜才會有效。
三,食療法
要多吃抗氧化食物,避免酸性體質,一般來說,多喝綠茶、多吃「花青素」含量高的食物,例如莓果類(覆盆莓、藍莓),以及多吃維它命C含量高的水果,如檸檬,都可以有效改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