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美忍者依口倫子】 2013年7月10日 18:00

應該有不少人已經準備好充實的暑假計畫吧!選擇離開台灣搭飛機出國也應該是不少人的選擇吧?雖然搭乘飛機旅遊很開心,但機內有如撒哈拉沙漠一般的溼度,對肌膚來說簡直是無比艱困的環境。這次,要為各位介紹在機內工作的空服員們,平常是透過什麼樣的食物飲品來保持自己美肌的容貌,主要就是以下五種美容食品喔!

 

空姐常待在乾燥的機艙內,因此在肌膚保濕上更要下足功夫。(圖片提供/美忍者)
空姐常待在乾燥的機艙內,因此在肌膚保濕上更要下足功夫。(圖片提供/美忍者)

 

1:水果乾

將營養濃縮,連皮能夠一起吃下去的乾燥水果簡直是女性的好夥伴,特別推薦草莓、蘋果、藍莓、柿子、梅子還有芒果,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抗氧化效果佳,能保持肌膚濕潤。在空服員中,常去泰國或新加坡的人大多很喜歡乾燥水果。

裝在小袋子或小盒子裡面帶上機,可以輕鬆的在機內食用。感到疲勞的時候,不僅僅是補充糖分,也可以攝取一些維他命或食物纖維,對美容來說是非常開心的對吧!

2:堅果類

最近常常在電視上被報導說有美容效果,因而常常賣光的堅果類,有優良油脂成份,對於乾燥以及有皺紋煩惱的人非常有幫助。在旅途的過程中,容易產生便秘的人也可以藉由吃富含纖維的堅果類來改善。

3:栗子

中國地區的空服員特別喜歡栗子,它具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用,在容易受寒的機艙內可說是最適合的美肌食品。另外,它也可以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所以對女性特別重要,它也有疲勞恢復的效果,是旅程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4: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又被稱為「維他命C的炸彈」,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C,維他命C不僅僅有美肌效果,也對於改善壓力很有幫助,所以如果有輕微幽閉恐懼症的人多補充能有效改善;在飛機上可以跟空服員要熱水,所以帶著茶包上去就可以囉!

5:海鹽水

帶著海鹽水的原液,加入茶、水、咖啡或者是味增湯裡飲用是最推薦的。富含鎂的海鹽水,可以增加具有保濕成分的神經醯胺,所以對於肌膚的濕潤與光澤有一定的幫助,在乾燥的機艙內再理想不過。

以上的資訊如何啊?在嚴酷的環境下工作的空服員們其實對於保有美肌擁有不少重要的秘訣。請一定要在這個夏天旅遊的時候參考一下喔! 如此一來才能讓肌膚持續保持在美肌狀態。順道一提,能夠帶上飛機的液態物會根據前往國家的不同有所限制,要在出發前先調查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