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減肥/安心亞愛吃不忌口 靠運動力甩「安心肥」安心亞去年被媒體封為「安心肥」時,和現在其實只差2公斤。(合成圖/公關照、攝影林調遜)

記者李金霓/專題報導

去年年底安心亞被媒體拍到身形較腫,疑似變胖,因而被虧「安心肥」,但1月出專輯時,身形消腫不少,短短1、2個月瘦身有成,她很誠實的說:「其實體重只差2公斤,常去健身房運動,讓肌肉比較緊實。」

對於飲食不忌口的安心亞,在她的微博上,可看到許多的美食照,具有水腫體質的她,不諱言說:「我知道不要吃重鹹的食物,但我就是愛吃。」唯一能讓她稍微控制飲食,則是在前一天大吃大喝後,隔天就只吃沙拉、水果或是自己煮減肥料理,但她強調這是「很偶爾」。
 
明星減肥/安心亞愛吃不忌口 靠運動力甩「安心肥」
明星減肥/安心亞愛吃不忌口 靠運動力甩「安心肥」▲安心亞愛吃美食,就算減肥也不忌口。(圖/安心亞)
 
而她的獨門減肥料理是將金針菇和豬肉丟入有雞湯塊的湯頭裡煮,吃之前再過水,重口味的她說:「因為好在有雞湯塊,所以過水後,還是會有點味道。」還有其他低熱量的食物可替代,像是蒟蒻麵、菇類、豬血以及蔬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由於難以忌口的關係,安心亞相當愛運動,2天就會上健身房報到一次,一次2小時,各種健身器材都會使用。2個小時怎麼分配,她說:「跑步40分鐘、踏步機30分鐘,剩下的就練臀部、腿部線條以及手部的蝴蝶袖。」洋洋灑灑就說出一堆健身房的器材,分享如何讓身形更緊實。
 
明星減肥/安心亞愛吃不忌口 靠運動力甩「安心肥」▲安心亞上健身房時,會跑步40分鐘。(圖/金星娛樂)

若是工作忙碌無法上健身房,安心亞則會在家做2種體操,一種是平躺在軟墊上,抬腿至90度,一次20下,最後肚子會覺得痠痛;另一種是手舉礦泉水,採半蹲的姿勢,腳不能超過腳尖,以屁股的力量讓身體成為往下,使姿勢像煮熟的蝦子一樣,來回共做20下。而她建議兩種方法,每天交替做。 

 


安心亞重視腿部線條 按摩不可少

女明星常穿著短裙露美腿,因此安心亞格外重視腿部線條,上健身房時愛用夾腿機,她也破除外界對肌肉形成的迷思,「夾腿機可讓大腿內側更緊實,除非吃高蛋白,不然不會變成肌肉。」
 
明星減肥/安心亞愛吃不忌口 靠運動力甩「安心肥」▲安心亞利用健身器材瘦腹部。(圖/金星娛樂)

安心亞保養美腿超用心,一般人是晚上穿美腿襪,,她則是白天穿,她說:「因睡覺喜歡舒服一點,所以就白天穿一整天,買薄一點的就可以。」另外,睡前會用精油按摩消水腫,沿著淋巴腺按摩,像是膝蓋內側下面二個手指的地方以及腳踝來回搓,搓到紅為止,隔天即可見效。
 
明星減肥/安心亞愛吃不忌口 靠運動力甩「安心肥」▲安心亞使用利用美腿襪塑腿。(圖/安心亞)

過去安心亞也曾試過許多不適合自己的方法,「不吃東西會瘦,但很容易胖回來,吃減肥藥加埋線,讓我心跳很快。」最後終於靠運動讓她能輕鬆瘦,只是對身材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腿部、臀部還要再加強,這讓我有動力想減肥。」以電影《玩命關頭6》的蓋兒賈多特(Gal Gadot)為目標前進。 
 
明星減肥/安心亞愛吃不忌口 靠運動力甩「安心肥」
明星減肥/安心亞愛吃不忌口 靠運動力甩「安心肥」▲安心亞會每種健身器材輪流使用,以瘦不同部位。(圖/金星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