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支小小的洗臉刷上居然有上「萬」根刷毛,而且刷毛柔軟又綿密,就連粉刺、黑頭被洗不見了也沒有感覺,這,會不會太神奇了?

美妝專家凱文老師難到分享自己愛用的保養工具,一頭「金剛狼」的髮型配上結實有型的胸肌、臂肌和乾淨的膚質,一開場就惹來「姊妹愛漂亮」的兩位主持人袁艾菲、小蠻的嘖嘖讚美聲。

Kevin笑說,很多女生抱怨不知怎麼回事,擦了保養品、化妝品就長出粉刺、痘痘,其實,問題很簡單,就是臉沒洗乾淨!清潔沒做好,不是(美妝品)太滋潤。

小蠻搖頭說,「又不能清潔過度!」Kevin馬上提醒她,「覺得很乾、很繃,油冒得愈多!」

在沒洗乾淨和洗太乾淨之間如何取得平衡?Kevin笑說,有的女生很懶,比如洗臉時,要特別注意鼻翼、髮際線等細微的小地方有沒有殘留卸妝品的油脂、乳化的油沒洗掉,而且現代的保養品、彩妝品都是高科技的細小粉末,光是「手」如何鑽進毛孔裡清潔?「毛孔不是鼻孔,如何可以洗乾淨?」說得在場女星們面面相覷。

Kevin說,現場就有一個洗臉儀器很好用,說完頓一下,補了一句「不是『按摩棒』哦!」女星們一看儀器的形狀也忍不住哄堂大笑,原來那是一個造型非常漂亮、粉紅色的電動洗臉刷,這個洗臉刷不但拿到了德國IF設計大獎,在大陸熱賣,內地人還叫它「美顏神器」呢!

Kevin分析說,之所以稱為「神器」,從外觀上來看,大部份的洗臉機器都是刷頭在上,以致刷子上的水一直往下滴,很容易長霉,只有這款機器是倒是放的,放著就可以充電,因為刷頭往下,還可以保持刷子乾爽、無霉。

Kevin說,洗臉產品用來洗髒東西,軟毛一定要非常軟才行,他請來賓劉薰愛、林利霏和兩位主持人摸摸刷毛的觸感,女星們都大感訝異刷毛能做到超乎想像地柔軟、細緻,Kevin說:「每根刷毛只有75微米,等於人的毛孔的1/3而已,一個刷頭上就有上萬根刷毛!」讓人簡直不敢置信。

Kevin分析,這個洗臉刷最特別之處就是「按鍵」,第一段,有旋轉式微振動,洗臉時,可以把髒東西抖出來,利用旋轉把髒東西從毛孔帶走;第二段,則是強力旋轉,可以用來定期去角質。Kevin很得意地表示,他才用了五天,黑頭、粉刺就完全沒有了,以前用手擠粉刺「噗」一聲出來,雖然粉刺出來了,但粉刺頭有小有大,有時會把毛孔撐大。

 



★洗臉刷清潔度、柔軟度小實驗
◆清潔度─凱文老師請model盈廷上台做示範,直指台灣女生愛用「持久型」粉底液,如果洗/卸不乾淨,就會形成小粉刺,索性就用「高科技」對付「高科技」,這把洗臉刷可以充當打泡劑,讓卸妝產品徹底發揮清潔功效,借用model的左臉做示範,先卸妝,再用洗臉慕斯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深入毛孔洗淨髒污,一邊洗、一邊就會發現這把電動刷每20轉就有一個「暫停」,大約洗一分鐘就可以了。

「鼻翼的部位可以加強」,Kevin強調,隨著刷子的旋轉、微震動,洗乾淨的model左臉和未洗過的右臉兩相一對照,赫然發現model的左臉不但變乾淨了,而且肌膚非常緊緻、臉型還明顯比右臉小了一號!而且左邊的眼睛也明顯往上吊,神奇的塑臉效果彷彿像導入儀一般。

Kevin說,洗完臉,要記得順手把刷子洗乾淨,這把洗臉刷非常容易清潔,只要放在水中一邊泡、一邊按振動,由於刷子本身就具有抗菌、抗霉功效,一下子就洗乾淨了。

◆柔軟度─凱文老師為了証明自己找到了一把好洗臉刷,直說這把刷子整支都防水,因此他得以一邊洗澡、一邊洗臉,特別是刷毛的柔軟度令他太滿意,現場就準備了一個布丁,當場讓洗臉刷開了振動在布丁上滑動,沒想到,布丁不但一點損傷都沒有,而且還愈「洗」愈光滑,看得在場女星目瞪口呆,完全不敢相信刷毛居然比布丁還軟。

Kevin強調,即使刷毛這麼好用,還是建議大家三至四個月要更換一次刷頭,更換後的刷頭不要輕易扔掉,留下來洗手、洗膝蓋、洗腋下、甚至鼠蹊部都非常實用!說著、說著,Kevin忍不住笑說,「膝蓋」、「鼠蹊」不要用同一個刷頭喔!

★隨時關注時尚美妝大小事>>Y!時尚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