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8/16 Yahoo!奇摩旅遊 文/Sylvie Wang )

【驚奇景點特搜】一年一度的鬼月登場,吃重鹹的小編當然要應景一下,搜尋了世界各地驚奇鬼屋餐廳介紹給大家增添知識。只是這些鬼屋不走跟電影《厲陰宅》一樣的猛鬼風,反而多了一些視覺特色與幽默,究竟有多奇特?絕對會讓你對「鬼」的印象改觀,甚至還會莞爾一笑,想去一探究竟,只是不要太放鬆,一不留神,還是會被嚇到漏尿阿!

 

骷顱頭曾經是餐點的容器!你吃的下嗎?。(圖片提供:forum.indowebster.com)

 

 

比利時千鬼餐廳 T'Spookhuys這間比利時幽靈餐廳T'Spookhuys別名叫「千鬼屋」,一邊是正常的餐廳,另一面則是駭人的鬼屋,餐廳曾經供應過一種「泥餡餅」(mud pie),要從骷髏裡往外舀著吃,吃得人膽戰心驚;還有—枝形吊燈吱吱呀呀地搖曳著,天花板和晃動的油畫裡噴出陣陣煙霧。這裡配有表演:反串的吸血鬼德古拉,神秘莫測的幻術師,還有祭鬼的舞者,小編懷疑,這樣客人真的吃得下嗎?可能太過倒胃口,這間餐廳在2008年已廢棄至今,繪聲繪影的傳說不斷,連探險家都不太敢進去了。 

 

從餐廳一面看,實在是正常不過了!(圖片來源:destentor.nl)

 

 

 

 

但另一面的大門,立刻一秒變鬼屋!(圖片提供:cosytravels.wordpress.com)

 

 

 

 

神秘的倉庫,你敢走進去嗎?(圖片提供:cosytravels.wordpress.com)

 

 【旅遊資訊】 地址:Adelaarshoek 18, 8051 GR Hattem. Klik hier voor een plattegrond. 網址:http://www.spookhuys.nl/

 

練膽量 在民雄鬼屋喝咖啡台灣票選十大恐怖鬼屋中,民雄鬼屋奪得「后冠」,總是不斷傳出在裡面看到「阿飄」的傳說,弄得人心惶惶。只不過,就有人喜歡反其道而行,在鬼屋旁開設一間「鬼屋咖啡」,從走廊、餐廳、貴賓室到廁所,通通都有牆上「鬼」如影隨形。咖啡廳的生意很好,民眾大多都是因鬼屋慕名而來,這邊還有鬼屋講古與導覽服務,可見有「好兄弟」保佑,果然非同凡響! 

 

抬頭就能看到全台最恐怖的民雄鬼屋,怕怕!(圖片提供:reynard-food.blogspot.tw)

 

 

 

 

你敢來喝一杯嗎?小心鬼就在你身邊!(圖片提供:張y@Flickr)

 

 

 

 

膽小者還是別看上面的標語,怕尿不出來阿!(圖片提供:民雄咖啡Facebook粉絲團)

 

 

【旅遊資訊】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興中村藝橋12號。(民雄鬼屋旁)
電話:05-2208508(假日請先訂位) 
營業時間:AM10:00~PM00:00
價位:套餐250元、飲品80元起

   

 

歡迎來到Night Club?只是膽小者還是別進去比較好。(圖片來源:www.ensogo.com)

 

 

 

最新視覺系鬼屋 Mansion7Mansion7可是曼谷最有名氣的視覺系鬼屋,裡頭跟商場沒兩樣,有服飾店、造型沙龍、寵物用品店、情趣用品店、餐廳、酒吧等,想到的商店幾乎應有盡有,唯一不同的是,這裡瀰漫著一股陰涼感,大白天布置的像晚上,還不時有「鬼魅」飄到你身邊……。來這裡的重頭戲還是鬼屋,裡頭彎彎曲曲,鬼哭神號,雖然是四人一組行動,但還是會嚇到閃尿,所以這裡有一個好玩的規定,假如真的心臟無力受不了,你只要舉手,「鬼」就會帶你走回光明的道路囉! 

 

良心建議大家要先去廁所解放一下,再進入鬼屋!(圖片來源:Mansion7)

 

 

 

 

這可能是世界上最陰森的酒吧了!(圖片來源:Mansion7)

 

 

 

 

體驗在鬼屋裡Shopping!(圖片來源:Mansion7)

 

 

 

 

喝醉酒可要當心點,小心鬼魅就在你身邊!(圖片來源:Mansion7)

 

 

【旅遊資訊】 地址 : 244/7 Ratchadapisek Rd, Huaywang, Bangkok.
交通指引:MRT Huai Khwang站1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
營業時間 : 星期日至四 12:00 - 00:00 / 星期五、六 00:00 - 02:00
鬼屋票價:320泰銖
網址:www.themansion7.com/

 

卡哇伊~鬼太郎可愛茶屋

台灣溪頭有個妖怪村,日本則有鬼太郎茶屋。源自於漫畫「鬼太郎」,更因日劇「鬼太郎之妻」在此拍攝因此聲名大噪!這裡可說是可愛鬼的天下,裡頭皆是琳瑯滿目的「鬼」產品,逛完後記得再往內走,來品嘗一下「鬼點心」,從妖怪Menu、妖怪眼睛團子到妖怪紅豆餅,通通脫離不了鬼怪風格,想必,來此一趟「鬼屋」巡禮,小孩大人皆瘋狂! 

 

大人小孩都抵擋不了它的「鬼屋」魅力!。(圖片提供:tekopen.blog40.fc2.com)

 

 

 

 

樹上是鬼太郎睡覺的地方!(圖片提供:keifeb.blog15.fc2.com)

 

 

 

 

撒砂婆婆正「爬」上門口歡迎你。(圖片提供:httptravel.aol.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