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張小臉是很多女生的願望,但是瘦臉可不是那麼容易的。現在向大家介紹一個瘦臉方法,只要你堅持練下去,定能擁有人見人愛的美麗小臉。

  第一步:化妝水拍打,加速血液循環消水腫
 
  早晚使用化妝水順著肌膚的紋理,采取由下而上、由內往外輕拍方式,使臉的輪廓更緊致,肌膚更透明、嫩滑。
 
  1、在化妝紙兩面都蘸上足量的化妝水,從下巴開始拍打,一直延伸到耳朵處,拍打時只要有一點“啪、啪”的聲音就可以了,千萬別打到痛哦。
  2、由內而外、由下到上輕輕拍打臉頰和額頭,全臉拍打50~100下。等到化妝棉快感掉的時候再次補充化妝水,不然很容易拉扯到肌膚。
  3、結束拍打後用溫熱的掌心輕柔包覆全臉,可稍稍往上拉提使肌膚更加緊致。
 
  第二步:面部瑜伽瘦臉,肌膚又彈又緊又亮
 
  爲肌膚補充了大量的化妝水後,再加上重點的瘦臉瑜伽操,提升臉部線條、消除麗令紋、解決雙下巴,又彈又緊又亮的肌膚就近在眼前了,MM趕快跟著做吧。
 
  1、以鎖骨爲中心,往內側下方按壓,排出身體毒素。
  2、把手指放在肩上,手肘前後擺動過頭部,做8次。
  3、兩手由耳朵下方開始往外輕拉,刺激淋巴也促進臉跟頭部的血液循環。
  4、用指腹以畫圓方式按摩頭的兩側,像是把肌肉往腦後拉一樣。這樣可以提升臉部線條。
  5、用大拇指指腹按壓眉頭3秒,重複3次,這樣可以降低眼壓。
  6、中指按壓黑眼珠的正下方3秒鍾,可消除眼疲勞,淡化黑眼圈。
  7、拳頭的第二關節放于臉頰的顴骨下方,像把肉往上推一樣做3次。
  8、臉往上擡高,把舌頭伸長到最大極限保持5秒左右做3次,可以解決掉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