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2:00  by 梅野 利奈 |

 

可愛的彩妝或是帥氣的彩妝。即使使用相同的化妝品,依據使用者的不同,化妝的方式也是各式各樣。自己所獨創的化妝方法,真的有辦法提高自己的魅力嗎?

為大家請教了在全國展開的化妝教室『美塾』,依據類型別的化妝方法!

在美塾,根據每個人所散發出來的氣氛,分為偶像般的“淑女型”與女神般的“公主型”2種類型,個別教導不同類型的化妝方法。

 

那麼接下來就要趕快來確認自己是哪種類型!

■判別妳是偶像型還是女神型的確認表

Q1. 在聚餐等場合時,妳是哪一種類型?

A:擔任炒熱氣氛的角色 B:做一個聆聽者的角色

 

Q2. 聊天時妳喜歡哪一個?

A:喜歡和大家一起熱鬧地聊天 B:喜歡1對1靜靜地聊天

 

 

Q3.常常被他人說是哪種類型?

A:受人寵愛的妹妹系 B:很會照顧別人的姐姐系

 

在上述的問題中,回答A比較多的人也就是屬於偶像般的“淑女系”! 另一方面,B比較多的人就是女神般的“公主系”。

“淑女系”是以笑容與聲音,總是讓周圍感到歡樂,屬於炒熱氣氛的存在。以藝人為例,像是上戶彩、Becky這樣總是帶著笑容的人氣女性。那麼,“淑女系”化妝方法的技巧究竟是什麼呢?

 

重點就是留點空隙。周圍總是圍繞著人群的“淑女系”的人,比起明確的眼線、利落的腮紅,更適合柔和的眼線配上暈開在臉頰整體的腮紅。比起“完美”、“確實”,稍為隨性意點的彩妝,可以讓大大的笑容更顯可愛動人。

接下來是“公主系”。這樣的人就算話說得不多,但是卻有十足的存在感,是可以感受到意識堅定的存在。這類型的名人像是小雪及松下奈緒等等,是受到大家尊敬的女性。

“公主系”化妝方法的技巧,就是要意識到完美。像是唇彩一定要確實化上唇線,眼睫毛結塊是絕對NG的! 確實用刷子刷開,睫毛方向必須一致。相反地,完美的彩妝會讓光芒更甚。

從明天開始,化妝時就想要試看看了吧! 活用自己氣質的彩妝,讓魅力更加UP。

 

 

@譯者:藍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