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頭先放一張被韓國整形醫生評選為最強電眼的DAVICHI主唱姜珉耿,
這位韓星我是去年在韓國看廣告開始注意她的,
一開始是因為很有辨識度的外表,還有清新的氣質搭上無敵好的身材>//////<
後來發現歌聲也很棒噢!!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到了夏天很容易眼妝暈染,
我從5月開始就都去植睫毛了!
省掉最容易暈染的眼線、睫毛膏,讓我整個夏天清爽到眼妝都懶的化.........
這就是為啥我整個月都沒妝文的原因呦!! (......被打

好啦回歸正題,難得找到一支都沒有讓我暈染的眼線液筆,興沖沖的來仿姜珉耿刊頭這個眼妝,
說真的這妝看起來簡單,
但我覺得畫起來還蠻須要基礎的美感的,非常的考驗自己的對稱感,
有挑戰性,但是畫起來整個人會看起來很美呦!!!!!!!

 
 

黑壓壓的大片眼線連眼睛細節都看不到,
為了解析怎麼畫,我還真是認真找了幾張她的素眼照阿...
不得不說她的肌膚真的好奶油阿....非常細緻無暇呢!!

姜珉耿眼睛是比較薄的外雙,
所以這個眼妝我覺得也很適合內雙的妞兒畫,
眼睛看起來都會非常有神!

 
 

以上是我的工具們,畫這個眼妝的重點在於「眼線」,這次特別試用了媚比琳的新品「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極細筆尖容易上手,簡單就能畫出有神魅惑的大眼~
另外很重要的是,畫眼線比較粗的眼妝一定要記得把黑眼圈遮好,
夏天肌膚變黑了,偏橘色的遮瑕膏真的遮的比較乾淨呢,

 

     

 


 
至於棕色系的眼影們,就隨各位喜好囉!
我很喜歡這盤愛情靈藥,畫起來完全不會有髒髒的困擾,是很多麻豆、化妝師的必備眼盤。

 

眼線是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非常非常非常好畫而且真的不會暈喔~~畫出來的線條也很濃黑,總之很推薦♥

 
 

我覺得眼妝要看起來乾淨,最重要的就是要把黑眼圈遮好阿!
沒遮好,不管眼妝畫的再好,都會看起來很疲憊很掉漆,
基本上只要是橘色的遮瑕膏,遮黑眼圈都會很有效果。

 
 

第二步驟就是畫好眉毛,
因為這個眼妝有大色塊的黑色眼線比較強眼的關係,眉毛的部分建議不要太粗太長,
細細像蠶寶寶的平眉搭上強烈的眼妝反而能顯出女生的嫵媚呢!

 
 

接著用比較淺的棕色輕輕的掃一層在眉毛上,也順便在上眼皮打草稿,
因為是暈開也很自然的淡棕色,大概把黑眼線的尾端翹度決定好,之後眼妝會很好畫,
畫不好就像我一樣用手指頭把多畫出來的角度擦掉就好!

 
 

如果怕之後眼線筆出錯,也可以先用深棕色眼影在上眼皮做一個更小的範圍基底。
重點好戲上場了,
仔細看姜珉耿這個眼妝眼尾很扁平細長,
張開眼睛時尾端是略微往下包的,接著在眼線的最尾端又微微往上翹起,
跟一般的眼線畫法完全不同吶!!!!

 
 

雖然光看眼線形狀就不好畫,
但只要注意研究,這個眼妝的眼尾剛好是眼頭連到眼尾的直線延伸,
而超出眼尾的長度大約是眼尾到瞳孔中間的長度;
一開始畫眼線的時後,可以先把眼下三小黃色三角形的部位填滿眼線。

 
 

如果妳跟我一樣俗辣,可以一開始先把眼線畫到像這樣 >/////<
然後再把上眼皮的眼線以張開眼睛的方式慢慢連起來。

這枝眼線筆尖端只有0.05mm非常細,長期使用也不會分岔,所以張開眼睛也能仔細畫好眼線的,對於第一次畫的人來說也很好控制

而且眼線乾的速度也算快,不太會讓眼線在相對的位置印的亂七八糟。

 
 

請注意,一定要張開眼睛畫好上眼線的框框,
眼線的尾端會變好粗,範圍變高跟雙眼皮線的尾端接再一起,
這個弧度不好抓 ((...非常微妙...
不同角度眼線看起來形狀也不太一樣,
加上大多數的人兩眼形狀、大小不太一樣,要將兩邊眼睛都畫到對稱真是須要耐心慢慢畫了!

畫完眼尾,再將上眼線往眼頭的地方延伸。

 
 

最後再用深棕色的眼影再蓋一次在黑色眼線上,
其實如果你是用這支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就不需要再在眼線上疊一層粉好定妝了,
我會用在疊一層眼影是為了要讓眼線不要看起來太利^^

 
 

像上圖這樣的眼妝就完成囉!!!!
接著只要做好修容、腮紅、桃色唇膏就可以了!

 

  



姜珉耿這個妝的粉色腮紅刷的很大片,我自己是覺得如法泡製太舞台妝了,
至於唇膏的部分我覺得搭淺一點的桃色比較有夏天的感覺,也可以搭配韓國很流行的咬唇妝,
但若是要讓整體妝感看起來更有穩重的氣質,
還式建議將唇膏完整的塗滿雙唇吧 !

 
 

眼妝的部分因為我的雙眼皮線條比較高,所以眼睛畫起來還是蠻圓的,
看起來沒有姜珉耿那麼長而嫵媚 (嘆氣..
想要畫這種韓式的電眼妝,一定要找一隻好用的眼線液,因為眼線的俐落度和線條很重要,不然很容易會看起來髒髒的
這個眼妝實際上還是會讓眼睛看起來非常有女人味噢,
我自己非常喜歡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