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美忍者高木沙織】 2013年9月13日 15:30

耳朵有能夠改善各式各樣身體不適的穴道,大家知道嗎?在這裡這回要來談談關於製造美肌所不可缺少的耳朵穴道。即使是已經在進行基礎的保養、均衡的飲食與生活習慣等,對美擁有高度意識的人,何不藉著按壓穴道讓妳的美獲得更上一層呢? 

耳朵有許多穴道,多按摩還可以幫助消除痘痘、暗沉。(圖片提供/美忍者)
耳朵有許多穴道,多按摩還可以幫助消除痘痘、暗沉。(圖片提供/美忍者)

 1:消除臉部的水腫,擁有小臉效果的穴道

  • 耳門:嘴巴張開時從凹陷的地方算起一根指頭上方的穴道。

  • 翳風:耳垂後方靠近根部的凹陷處的穴道。

  

2:改善痘痘的穴道

  • 耳尖:能夠散發體內所累積的熱氣,消除痘痘等因熱導致發炎的症狀。是位在耳廓頂點的穴道。

  • 內分泌:能有效消除因為荷爾蒙的失調所導致的痘痘、黑斑及雀斑等,位於耳穴下方凹陷處的穴道。耳緣的穴道能有效改善壓力所造成的痘痘。上部可以改善嘴巴周圍,中央可以改善鼻子臉頰,下部可以改善額頭的痘痘,所以可以試著輕輕地拉扯一邊溫柔地搓揉磨擦。

3:改善暗沉的穴道

  • 肺點: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氣色,位於耳穴入口處平坦部分的穴道。

如何? 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簡單按壓的耳朵穴道。一天數次刺激穴道,促進美肌的形成,擁有光輝的素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