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有熊出沒,台中的泰迪熊展,一連五周的展示活動,而主辦單位還搬出真人版的泰迪熊上街,和民眾互動,不少小朋友立刻蜂擁而上,又抱又捏而短短十分鐘的快閃行程,差一點引發暴動,還有小朋友被人潮,嚇到哭了出來。

歪著腰低著頭,才能走出電梯,毛茸茸的泰迪熊像是super star,一出場像是超級強力磁鐵,把周遭的人群,通通吸過來,圓滾滾的肚皮拍拍打打,真的卡哇伊,毛茸茸的泰迪熊,像巨人一樣高,扭扭屁股揮揮手,一舉一動都融化了大家的心,小朋友又捏又抱,爸媽跟在旁邊搶著拍照,差一點引發暴動,熊熊不定時突擊出動,還有小妹妹被這場面嚇到都快哭了。

 

泰迪熊快閃十分鐘和大家見面,但直擊休息時間,泰迪熊的廬山真面目其實是他,10公斤重的泰迪熊裝,造價6萬五,才穿了十分鐘,工作人員已經滿頭大汗,就像洗了一身三溫暖,工作人員丁國璽:「真的很歡樂,很久沒有感覺,自己是個超級巨星,像坐在烤饅頭的箱子裡面。」上百隻泰迪熊大軍進駐台中,還有一百種造型,配合熊熊特展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泰迪熊,展出四天下來起碼湧入30萬人次,市府有信心,五周展期要破百萬,絕對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