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馮紹峰和楊冪主演俏皮穿越劇《宮鎖心玉》,在中天娛樂台每晚8點播出後,大獲好評!楊冪飾演的「洛晴川」穿越到清朝,除了要習慣古代宮廷禮儀外,也鬧出不少笑話!

楊冪挺雙峰有方 馮紹峰嫌她太現代有場戲是宮女替晴川打扮,宮女嫌楊冪的髮質太乾,二話不說就「把整顆雞蛋打在頭髮上」,號稱是護髮,而楊冪整頭直接被淋上雞蛋,連抗拒的機會都沒有,她說:「我也是拍戲時才知道古代人的智慧,這種方式很天然,說不定長時間使用效果很好,很有趣。」

 

 

而私底下的楊冪皮膚水嫩Q彈,談到獨家養身生術,她最愛的食補法寶是「養生粥、紅棗湯、雞爪湯」,她解釋:「常吃紅豆和白豆煲的養生粥,有補血養顏的效果,紅棗湯、雞爪湯也能滋補身體,根據季節不同,再泡不同成分的養生茶,夏天拍戲會準備藿香正氣水。」

楊冪挺雙峰有方 馮紹峰嫌她太現代不只如此,要維持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楊冪透露自己每天都會用雙手按摩胸部,洗澡時,也會用冷水對著胸部下方往上沖,刺激肌膚神經,這樣可讓女性的胸部堅挺豐滿、不下垂。

楊冪挺雙峰有方 馮紹峰嫌她太現代戲裡楊冪穿越到清朝,與馮紹峰飾演的「八爺」是對歡喜冤家,不打不相識,展開一段穿越情。兩人戲外本就是超級好友,馮紹峰說:「我當『八阿哥』不僅要追晴川,還要與其他阿哥『爭儲位』,內心戲很多,所以拍得很『糾結』。」

因此,馮紹峰有不少場戲必須「掉下男兒淚」,楊冪也讚賞「馮紹峰是最會哭的男演員」。問馮紹峰拍哭戲時都在想什麼?他笑說:「有時候是靠直接反射哭,有時候是靠想傷心事來哭。」不過他認為:「男孩子有時候把眼淚噙著也不錯,沒有一定要哭或不哭。」

楊冪挺雙峰有方 馮紹峰嫌她太現代馮紹峰另還抱怨「晴川」的角色,他說:「前幾集楊冪台詞都很現代,可以愛怎麼演就怎麼演,有幾次我忍不住停機說『冪姐(馮紹峰對楊冪的稱呼)妳怎麼這樣演,我們是古代人耶』,俏皮的楊冪回說『我是現代人穿越回去,哪像你們必須古色古香』,我只好故意說句『so』。」兩人的好交情讓拍戲現場多了幾分抬槓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