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熬夜一整晚玩樂不脫妝,可能嗎?答案是「可以」,美妝專家聖淵老師有撇步,只要花妳五分鐘,就能化一個完美又不易脫容的漂亮妝容哦!

 

主持人小蠻問袁艾菲出門都化什麼?袁艾菲回答「眉筆」,她怕被人認出來,不化妝怎麼行?問題是,早上出門好美,再補又不貼,問來賓王尹平會不會脫妝,王尹平直說「會呀」,一早化了妝,下午額頭非常油亮,因為底妝出了油,愈蓋愈卡粉。

而另一位來賓王子若卻她出外景一整天曬太陽,妝容一整天不脫妝,只有鼻頭出油,不會變乾,臉部照樣粉嫩抓得住粉底,袁艾菲聽了好訝異,追問她「乾,才脫妝啊?」


聖淵老師表示,其實太乾、太油都會脫妝,油、浮粉,乾、脫皮,都會脫妝,像他經常被人讚美皮膚好,其實也是有化妝的!

主持人小蠻聽了忍不住追問專家用的是什麼「粉底」,聖淵老師不禁臉紅,遲疑幾秒,趕緊請王尹平上台做「服貼妝」示範。

 

 

★專家推薦不脫妝的必勝小工具
1.離子型導入器:聖淵老師說,藝人熬夜拍戲妝不能卸了再化,他在日本找到離子型導入器,出外景或任何場合都可以用,妝前保養很重要,將導入器點在皮膚上,會發出微電流活化肌膚,把產品離子化。
2.粉底+精油:冬天皮膚乾澀,加入精油成份的粉底可以預防乾燥、消水腫,只需要加精油2~3滴,油性肌也可以用,冬天保溼不夠,更容易出油、長痘子。


★專家示範超服貼妝的5分鐘速成法
1.用大地色眼影在眼睛上方暈染,方向由前往後,上色時注意比例拿捏,高度在眼褶上就好,不要化太大片,會不自然。
2.PARTY妝要選膏妝腮紅,輕點在臉頰上,再多另一頭的腮紅刷刷開,膏狀腮紅比較滋潤,擦完有春天的感覺。
3.再用修容筆選珠光色大面積刷在臉頰上,也可以在C字部位打亮。
4.最後使用頭式唇筆(唇膏、唇蜜)淡抹朱唇即可。


有了精油+粉底的服貼底妝,加上幾樣簡單的重點彩妝:腮紅棒、美唇雙用筆、修容餅,果然讓王尹平的妝容變得既服貼又自然。

  

 


★隨時關注時尚美妝大小事>>Y!時尚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