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洛神花好處多多 美容教主大S也愛!

深秋初冬的天氣,總讓人備感忽冷忽熱,這時若來一壺熱熱的花草茶,是女孩們暖心胃又兼養顏美容的第一飲品。剛好現在正值「洛神花」產季,女孩們不妨來個渡假計畫,遠離塵囂前往盛產洛神花的台東鹿野、卑南金峰和太麻里一帶觀賞洛神花、摘洛神花、泡洛神花茶,來一趟紅豔豔洛神花巡禮,不僅消除了生活壓力,更是一趟身體SPA之旅!

 



喝洛神花茶也是美容教主大S推崇的美膚養顏方式喔!因為它的利用價值相當高,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黃酮素、總多酚類等,可調整女性生理週期,對養顏美容也有顯著效果喔!每天泡一杯洛神花茶,長期下來可提升皮膚保水性、紅潤度;怕酸的女孩,可以跟美容教主大S一樣,在裡面添加蜂蜜或冰糖,味道更香醇了!

(更多精彩詳細的 「喝洛神花好處多多 :http://goo.gl/1nKHcc

編輯/Lico Pai    圖片提供/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