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在接拍了於正的《神鵰俠侶》之後廣受網友詬病,虧其沒有仙氣,太胖。最近陳妍希苦心減肥瘦身初見成效,那麼耳機來看看陳妍希是如何減肥的吧,幫助大家也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陳妍希苦心瘦身成功2招輕鬆排水腫

消腫秘訣一:不吃油鹽

 

據陳妍希本人透露,她現在每天飲食都吃得非常營養,肉、蔬菜都有,只是烹飪過程中不會添加任何的油鹽,絕對算是“營養修身大餐”。

有研究顯示,高鹽的飲食能促進胰島素分泌,過量的胰島素會讓身體認為糖份儲備不足,令身體繼續儲備糖分,而這些多餘的糖分則會被身體轉化為脂肪。胰島素越高身體越會儲存脂肪簡單來說,體內的胰島素越高,更多脂肪會被儲存在身體中,體重也會隨之而增長。

所以少攝取鹽分,不僅能減少身體水腫,也能減少發胖的機會,當然前提是滿足日常鹽攝取量。少吃鹽太鹹、鹽份高的醃製品的鈉含量都過多,多吃水份容易滯留身上。營養師建議,每天攝取的鈉不要超過2千毫克,差不多只等於5g的鹽,但經常外食,攝取的納含量都過高,為了預防並改善水腫,最好挑煮的或蒸的吃。

消腫秘訣二:大量喝水

陳妍希表示,每天會喝大量的水,因為她“最大的問題就是水腫,健康不水腫,出來的樣子就會是好看的。”

不要以為身體裡含有了太多的水分,就不敢喝水,其實喝水是有利於排尿的,促進消水腫的,所以說有水腫情況的人減肥期間一定要多喝水,特別是運動後更需要及時的補充水分,盡量喝白開水,這樣可以增加排尿量,減少卡路里攝取,去水腫的。

30歲的陳妍希因接拍戲劇《新神鵰俠侶》,被網友批評沒有金庸筆下的“仙氣”,還因為臉頰圓潤被譏是“小籠女”,引發熱烈討論。陳妍希的嬰兒肥再度被外界放大檢視,不過她自己也很努力,瘋狂瘦身健康飲食,除了每天吃水煮食物外並配合運動減肥,就是希望到時新戲上檔,大家可以認真看她的演技,不要把焦點只放在她的身材上。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