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簡怡欣/台北報導

抬頭紋、皺眉紋、鼻根紋、魚尾紋、法令紋,臉上紋路隨著歲月找上門,黯沉也一天一天加重。根據美妝業者調查統計,熟女最在意眼周皺紋,肌膚狀態讓人擔心會因此透漏年齡,電力瞬間銳減。

熬夜、壓力、陽光、無意識的揉眼眨眼等,都會讓脆弱的眼周肌膚累加受損,黯沉、受損、細紋、乾燥、粗糙、無彈性成為眼周肌膚老化最大困擾,使老態加倍奉還。看好愛美女性局部性保養,美妝業者也紛紛推出部位保養產品,除了達到抗皺,更要淡化黯沉,幫助眼周改善藍色及棕色黑眼圈,重現晶亮清透的眼周肌膚。

 

 

 

根據美妝業者資生堂調查,30到64歲的女性最在意眼周皺紋,因此業者建議,每週能使用2到3次眼周面膜,在洗臉並完成基礎保養後,將眼膜平貼眼周等待15分鐘取下,並能再用指腹輕輕按摩眼周,讓肌膚能再次吸收殘留在表層的精華液。此外,業者也表示,眼膜也可用於唇周肌膚,改善臉上明顯顯露出的皺紋部位。

除了在夜間修護皺紋,美妝業者am+pm skincare則針對因睡眠不足、眼部肌膚疲勞、壓力等因素造成眼周不適問題的民眾,推出日夜雙管設計,能符合白天外出需求,遮飾氣色不佳的黯青眼周,營造柔滑裸膚觸感,而晚上加強修護粗糙紋理,逐漸瓦解眼周困擾。

眼周美白也是愛美女性追求的目標,對於亞洲女性而言,白皙肌膚是永恆不變的保養課題。美妝品牌ZA則建議,民眾也能在家自製眼周面膜,可自行購買眼膜化妝棉,結合美白化粧水、乳液、精華液的多功能精華露,也能達到斑點淡化,擁有透亮白皙肌膚。

現代女性追求附加效果,眼膜除了抗皺更要淡化黯沉,業者也因應消費者需求推出多重效用抗老美妝產品,以不同產品讓愛美女性能從此「眼見為平」,創造晶亮光采的眼周肌膚,守護女性在乎的眼周肌齡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