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想要有好的效果就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瘦身方式,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瘦身方法,幫助大家時時刻刻都能幫助脂肪燃燒,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採取什麼方式減肥吧。 

 

3個簡單減肥法讓你隨時隨地瘦

★專家介紹隨時隨地瘦身法

 

1.站著就能瘦

2.喝黑咖啡、冷泡綠茶

3.吃覆盆子

聽見醫師醫笑大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小蠻趕緊表示自己能坐就坐、能站就站,因為據說站著可以維持大腿肌肉收縮,燃脂酵素就會作用,但做後抬腿更好。

 

醫師笑說,增加站立時間的確可以變瘦、對健康也有幫助,世界衛生組織要我們常運動,但運動不增加站立時間,對身體健康沒幫助,「每天增加站立的時間三小時,平均壽命可以增加兩年!」但要記得站立時雙腳不平衡,肚子會凸,一定要雙腳平衡才行。

另外,不減食物又不運動,要代謝不妨喝一杯黑咖啡,或者也可以喝冷泡綠茶,因為茶有多酚、兒茶素,冷泡時,茶鹼會下降,喝冷泡茶同樣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但還是要提醒一下,胃不好的人不適合喝冷泡綠茶,就喝水吧!

美國就有一位73歲的老太太長年穿塑身衣,腰部從生完小孩到老一直維持在15吋,但做為專業醫師,醫師還是不忘提醒大家,塑身衣穿太久會造成皮膚炎、胃食道逆流,但塑身衣仍必須是長時間穿才能達到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