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0日  
更多專欄文章
今年也要衝衝衝啊!(設計對白)

你是個生活一成不變、墨守成規的人嗎?還是會追尋新人生目標,隨時求新求變呢?我們獨家請到寶靈老師,為你解析12星座馬年轉變指數,看你新的一年會不會有所改變與人生突破。
報導╱廖育君

【火象星座】嚴格控管 邁向目標

馬年的你一如往常具有爆發力與行動力,會勇往直前達成目標,不過最大改變是排除過往三分鐘熱度的毛病,會用更多規律的方式嚴格控管自己,例如事先排定每日計劃,利用獎勵犒賞自己,維持向上的動力,更能有效達到成果。 
馬年轉變指數 40% 

【土象星座】踏實穩健 稍作休憩

你在馬年改變不多,依舊保持腳踏實地的個性,埋頭苦幹工作,只是突然領悟到身體健康才有本錢,因此有時候會找時間多休息,例如到郊外踏青放鬆紓壓,或減少工作量,補充良好體力,才有多餘力氣做好每件事情,邁向成功之路。
馬年轉變指數 20% 

 

【風象星座】重視合作 創造雙贏

馬年的你做任何事情之前,一樣會做好事前規劃有備無患,今年改變了過往單打獨鬥的性格,會開始評估自身能力是否可以獨自勝任整體計劃,並和身邊的夥伴們合作,珍惜身邊的重要資源,利用團隊的力量共同努力達成目標。
馬年轉變指數 70% 

【水象星座】綻放熱情 分享喜悅

馬年的你改變很大,不再獨自鬱鬱寡歡,會將內在想法表露出來,與大家分享開心或難過的事,人際關係有進一步的發展,今年也將綻放熱情,更活力四射、表現傑出,大家都想與你合作,創造雙贏局面,目光焦點也都放在你身上。
馬年轉變指數 90% 

【專家檔案】

寶靈星球塔羅團隊,寶靈魔法學院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