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凹凹

對於上班族來說,每天幾乎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是待在辦公室裡面,當然辦公室中形形色色的人可是一堆,有時候某些同事做出一些行為可是會讓人整個眼神死...就像是這個LINE貼圖一樣,超級無言。

本凹在收集過了一些同事和朋友對於不良行為的看法之後,整理出了下列這11點,儘管這11點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可是要是天天都遇上的話,真的是令人每天上班都要翻白眼阿!

1.一直不斷地大動作伸懶腰或打哈欠

伸懶腰不是錯,但是一直頻繁而且大動作的伸懶腰,對於沒有隔板的辦公室來說,其實會造成很大的干擾。

2.常常動不動就用臉書或LINE傳一大堆言不及義的話語

阿是吃飽太閒喔,有這個時間傳廢話為什麼不好好上班!(誤

3.聊天或講電話,說話聲音超級大聲

辦公室是一個安靜的地方,就算是到了休息時間也還是有人要睡覺的,到外面去大聊特聊應該會好一點。

4.每天都問一樣的老問題,但永遠記不住對方說了什麼

同樣的事情一直問,再有耐心的人都還是會厭煩的喔~

 

  

 

 

5.手機不關靜音,響起來的時候鈴聲吵得要命,即使關了震動還是很吵

其實手機關震動也是跟開鈴聲一樣吵,因為開震動的時候如果手機放在桌上,就會開始無止盡嗡嗡嗡嗡嗡叫!!

6.逢人就開始討論政治問題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政治立場,而且在辦公室最好避免談論政治立場,免得引起不愉快。

7.打字聲音異常地大聲

鍵盤表示:對人家溫柔一點嘛,人家要壞掉了啦~

8.冷氣全開,而且還老是開最低溫跟強風

這樣一來夏天還要一直把自己包緊緊,而且室內外溫差很大簡直大崩潰!

9.喜歡一直觀察周圍的同事的電腦螢幕到底在做什麼

有些同事在跟別人說話的時候,總是喜歡有意無意地偷瞄一下對方的電腦螢幕,隱私都被你看光啦!

10.不是主管,卻喜歡指使同事做東做西的

大家都是同事嘛,何必把場面搞得這麼難堪呢?

這十項行為有時候真的是當下會讓人奇檬子很差的,其中本凹最不喜歡的大概就是手機不關靜音吧,說老實話如果同事的手機瘋狂的一直響但他又不在位子上,當下還真有點想把他手機摔在地上!

大家還有遇過什麼令人厭煩又眼神死的辦公室不良行為呢?

 

 



原文網址: 10種讓人瞬間眼神死的辦公室不良行為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2885#ixzz2yTJmd0f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