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小S、張韶涵、林志玲的性感翹臀嗎?瑜伽老師Jade教妳三招翹臀運動,今年春天就可以穿牛仔褲趴趴走啦~

 

一開場,來賓呂欣晏、王尹平、杜詩梅和專家都在瑜伽墊上跪好,主持人小蠻問:「發生什麼事?」另一位主持人袁艾菲開心地說:「平身~,平身~。」招來一陣哄笑。


原來,專家要教大家做翹臀運動,Jade老師開玩笑說,等下大家的屁股會很有「感覺」,現場準備了「滅火器」。

★小翹臀養成術大公開(詳細分解動作,請參考影音播出內容)
第一,跪著、手撐地板、雙手打直。吸氣時左腳往上往後抬,這個抬腳動作要儘量讓左腳抬高,感覺屁股往內集中。吐氣時膝蓋放下往前找到額頭,換腳再做同樣的動作。


第二,手撐地板、雙腳往後,做伏地挺身預備姿勢,吸氣....,右腳抬起,吐氣....,放下,換腳再做同樣的動作。這時,因為胖胖的杜詩梅姿勢正確,馬上贏得了專家的讚美,Jade強調,這個動作會讓肚子瘦、屁股也瘦,做這個動作記得肩膀在手肘的正上方。


第三,躺下來,雙腳彎曲,夾好骨盆枕,腳跟儘量靠近臀部多一些,接著吸氣....,臀部抬高,吐氣....,臀部放回地板,抬臀時,會覺得臀部往內集中、有種硬硬的感覺,這個動作的加強版就是做動作時把腳尖踮高,吸氣....,抬臀,再吐氣....,將臀部放回地板。

 

 




第四,骨盆板放在腰部下方,一隻腳往前伸,另一隻再往前伸,腳尖勾向自己,大拇趾相碰,雙手往上延伸,這個動作可以放鬆骨盆、拉長脊椎,然後才把腳一點一點收回來....。


幾位女星做得香汗淋漓,呂欣晏忍不住說了一句:「躺一下好了。」其它人也跟著唉唉叫,主持人小蠻問大家,知不知道男生第一眼看女生哪裡?王尹平猜「腿部」、「胸部」,杜詩梅搞笑問,「講內在會被打嗎?」大家異口同聲說:「會!」小蠻猜是「胸部」、「臀部」,最後才是「腿 」,沒想到,調查結果公佈,第一名是「胸」,第二是「臀」,第三才是「腿」!

Jade笑說,臀部排第二,可見得擁有一個翹臀很重要,但是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找太軟的地方做運翹臀動,例如:床上,否則施力不當,很可能造成傷害,話沒說話,女星們爭先恐後爬起來吵著要買瑜伽墊、骨盆枕,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