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待在辦公室長期習慣久坐不動,久了就讓腰部腹部越坐越大,更有可能會讓身體坐出毛病,於是很多民眾就會買沙拉來吃,但其實營養師建議,光是補充沙拉是不夠的,最好是選擇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高纖燕麥飲品,才能補充足夠含量的膳食纖維。

你也是像這樣一進辦公室打開電腦,就一路坐到中午動都不動嗎,當心了,很可能因此坐出毛病,上班族:「久坐會覺得肚子好像有一點大,或是甚麼的,就覺得下半身會比較腫一點的感覺。」想要腸胃順暢補充膳食纖維,中午吃個沙拉買盒水果,或是沖泡麥片飲品以為就能補充嗎,其實還是不夠,上班族:「水果青菜之外,像喝的時候,我會特別注意,會挑有一些像有纖維的燕麥奶之類的東西,從中可以獲得更多的膳食纖維。」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 20吋2入組↘1888  Miyoko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 24+20吋✿白  Gate 9 英倫系列》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2件組(24+28吋)共三色

 

營養師更是建議一天當中至少要有一餐是全穀類,像是燕麥、小麥胚芽等,才比較容易達到每日攝取量,營養師程涵宇:「會建議大家在選擇上要選擇特別有標示高纖的產品,因為高纖在政府是有定義的,每一百大卡或者是每一百毫升,膳食纖維含量含三克或三克以上,才能認定為高纖。」同時也要提醒消費者,要認清楚國家健康認證的小綠人標章,才能吃得健康又安心。

Yahoo新聞APP Android版快來體驗》http://goo.gl/XgsYfK

 

Gate 9 俄羅斯方塊》ABS 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28+20吋✿棗紅  Just Beetle 未來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 24+20吋✿銀  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登機箱 24+20吋✿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