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對飲食有非常嚴苛的要求,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種減肥飲品,非常適合寒冷的冬季,不僅可以幫助大家有效的排毒,還有燃燒脂肪的作用,那麼就來看看如何製作這種飲品吧。 

DIY生薑紅茶冬季最佳瘦身飲品

 

大解析!薑汁紅咖為何能瘦腰?

所謂薑汁紅咖,即是薑汁+ 紅茶 +咖啡,這一組合看似簡單,卻有意想不到的瘦腰效果。薑汁和紅茶、咖啡都具有暖身的作用,尤其適合在冬季飲用。

生薑素來作為調料出現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而最近,生薑卻越來越的成為了女生們備受矚目的瘦身食材。咖啡中的咖啡因,有促進脂肪分解的作用。

薑汁和紅茶以及咖啡搭配在一起,能夠起到增強身體代謝機能,提高腰腹部脂肪的燃燒率的效果。還能促使因暴飲暴食所造成的胃積食等廢物排出體外,從而真正的達到100%的脂肪代謝效果。

 

    

 

 

Drink!薑汁紅咖燃燒脂肪縮小腰圍

材料:老薑3個、紅茶包1個、黑咖啡粉1勺、開水一杯

做法:

1、老薑去皮切小塊,用小型榨汁機榨出薑汁,過濾去除性辣味;

2、紅茶包放入衝好的咖啡中充分泡開;

3、將薑汁倒入紅咖中攪拌均勻即可。(如果覺得味道太辛辣,可以適當加少許蜂蜜調味)

飲用時間:每天早晚一杯,平常時間可以代替白水引用。

專家解析:

利用生薑的辛辣,可以讓身體產生熱量,並且提高新陳代謝,達到減肥的效果。

而且生薑可以利尿通便,紅茶是發酵茶,可以保暖身體。

咖啡中的咖啡鹼被人體吸收後,在體內活動的腎上腺素增加,而這類的物質能夠促進血液中的脂肪細胞開始分解運動,然後作為脂肪被排出體外。

三者相結合,能夠有效提高新陳代謝、迅速消耗體內熱量,達到減肥的效果,幫你養成易瘦體質,快速甩掉“大肚婆”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