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7:00 by 高木 沙織 | 

蕃薯類、栗子及南瓜等,秋季有許多女性會喜歡的食材。這時,「因為是食慾之秋……」而順從著慾望暴飲暴食,體重的增加也就無可避免了。

這回,為了在食慾之秋也能維持纖瘦身材,要來介紹1個技巧。請用在平常的飲食中。

 

 

■主食比起白應該選擇黑!

白米、白吐司及義大利麵……美味的主食都是以白色的東西居多吧? 像這些將原本的穀物去除表皮所精製而成的食品,帶有淡淡的甜味吃起來口感極佳,但是對於「想要減肥!」的人來說,比起精製的白色主食,不如食用未精製的黑色主食為佳,大家知道嗎?

這是因為精製時所去除的外側表皮中,含有對減肥有效的食物纖維以及促進糖質、脂質代謝的維他命B1及B2等成分。另外,黑色主食能控制血糖的上升,所以比較不易囤積脂肪,在加上嚼勁十足,必須要多花時間慢慢地咀嚼,所以也比較容易獲得飽足感。

既然知道了黑色主食的好處,當然就會想要加入到下次的餐飲裡吧!

 

 

■選擇黑色主食的重點

要將白色主食換成黑色主食時,請參考下列事項。

・白米→玄米、雜穀米

・白吐司→‧黑麥麵包、玄米麵包、全麥麵包

・烏龍麵→蕎麥麵

・義大利麵→全麥義大利麵

・玉米片→營養穀片

擁有透明白肌完美體態的女優‧小雪,因為其母親崇尚以天然食品為主,從幼少時期開始就已經很習慣食用玄米了,這樣的效果讓人有很大的期待吧!

如何? 因為黑色主食還含有能夠提高肌膚再生能力的生物素,真的是令人開心的要素滿載。“比起白色不如選擇黑色!”,記下來是絕對不會有損失的。

@譯者:藍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