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健康和肌膚的靚麗都離不開排毒,然而現在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如果不及時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保持五臟和體內的清潔,就不可能保持肌膚的美麗。那麼怎樣給肌膚排毒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個肌膚排毒的好方法。


推薦5個肌膚排毒的實用方法養出健康美麗好膚色  

1、浴前浴後一杯水  
  在每晚沐浴前喝一杯白開水可以幫助加速排毒,浴後喝一杯水則可以幫助肌膚有效補充水分,同時排出剩下的毒素。另外,在沐浴後做一些簡單的有氧運動也可以加速血液循環和身體代謝,讓排毒效果加倍。  

 

  

2、睡前服用一粒維生素C  
  維生素C具有抑制色素沉著的黑色素細胞的活動能力,可以促進血管微循環、排除肌膚組織中的毒素,因此每晚睡前服用一粒維生素C,可以有效促進肌膚排毒,還您健康肌膚。  

3、以綠茶代替咖啡  
  如果您有喝咖啡的習慣,建議最好改掉。您可以使用含綠茶成分的保養品,也可以每天堅持喝兩杯綠茶飲品,或者乾脆直接嚼服綠茶,都可以達到排毒美顏甚至是瘦身的功效。


4、睡前做眼部排毒操  
  由上眉骨处开始,用手指指腹以弹钢琴的方式由内至外地绕眼周弹动,最后在太阳穴上轻轻按压。以中指腹轻轻地由内而外顺着眼窝轻滑至下眼头,重复动作3次,并在第3圈时滑至太阳穴,按压15秒后移至眉头下方处完成动作,便可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加速眼部排毒。  


5、每周一次蒸气浴  
  被油腻污垢阻塞的毛孔自然是没有办法畅快地排出毒素,因此美眉们除了每天晚上睡前要做好彻底的清洁之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还能每周进行一次蒸气浴,这样能够帮助加快新陈代谢,排毒养颜。当然,桑拿也可以有用同样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