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已是一個老梗的討論,但有另一半的男生們,你覺得「沒什麼」的接觸,對腦婆來說可能就會驚天動地,以下列出6大NG行為提供現在和閃光甜蜜蜜的男性網友參考,以免要常常回去跪算盤。

 


圖/ingimage

與異性朋友牽手、摟腰

你常常這樣「呵護」著其他女性友人過馬路嗎?這個動作絕對「NG」,因為看起來絕對不是單純友誼,是有一點小曖昧了吧!再「好」的異性朋友都千萬不能習慣這麼做啦!

經常性臉貼臉的自拍

現在大家很喜歡在朋友聚會上玩自拍,但如果你有閃光了,還是盡量避免這樣跟正妹玩,小心人家傳在臉書上還tag你,就不只「NG」而是「GG」了。看看照片中和美眉這麼親密,女友現在已出現在你身後,而且「她現在很火」。

 

   

 

打情罵俏的戲碼上演

有了閃光還喜歡跟公開跟其他美眉打罵調笑嗎,「打是情罵是愛」,這句經典名言想必大家都有聽過吧!雖然說男生跟女生之間真的沒怎麼樣,玩笑開過頭了,可是會讓正宮火冒三丈唷!

半路互認乾哥哥乾妹妹

光是乾哥哥、乾妹妹這個頭銜就讓人看得礙眼,為何純友誼要升級「假家人」呢?以假亂真的心態完全有問題,小心這個NG行為,只會讓你另一半更加起疑。

老是跟異性朋友聊天傳訊

現在通訊軟體很好用,但有了女友還一直上線找美眉聊天,往往成為閃光眼中難以忍受的「NG」行為。平常陪正宮的時間呈現「想睡狀態」,難道真正原因是半夜跟女性友人傳私訊,甚至洗澡時都還有人叮咚傳訊進來,你真的應該好好檢視自己的感情狀態了。

常去找某個女生「訴苦」

這是六大NG動作中的最大忌!尤其當男女朋友或夫妻情緒不佳吵架時,自己的腦公總是會去某個女生訴苦,可是很不被接受的行為,別再辯稱純友誼!

「純友誼」不是嘴上說了算,懂得避嫌、知道分寸,讓你的閃光有安全感,才是尊重另一半,也可以避免讓真正的好朋友無端被閃光懷恨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